很久以前.....應該說是學期末的前幾個禮拜,上電腦課~~下課的時候~


卻發現我的鞋子不見了!!!不知道是誰幹的


要是知道是誰!!我一定要找到你個兩輪或二輪!!


我這人很有修養,不會做外觀上的傷害!!!


騎檔車~可以為了你買了一隻德製套筒組,幫你鎖一下火星塞,機車行忘記幫您鎖緊了!!


騎塑膠車~幫您換機油+齒輪油!!!用最優質的礦泉水!!如果油箱能打開,一定幫您加滿!!


開車....這比較棘手!!拿鑿子+槌子,幫您的冷排+水箱增加散熱孔!!!


以上純屬玩笑.....如果氣到發瘋時,絕對會發生!!!


在來上下課就穿拖鞋了~~唉.....都幾十歲人了,比我還幼稚


ps:我鞋子沒有亂丟,更不會犯人~老天有眼??!!


又是廢話........我買了下面著個型號的鞋子!!!



本來是去店面買~~結果他那沒有.....就回家了!!!


心中遺憾的是....塞了40幾分鐘,換來一場空!!


塞車的情形......應該騎機車才對!!!還有騎舊路


我對這段路佔用機車道的駕駛很不爽...哪有人這樣的!!!


我就像白痴一樣....慢慢的規在外線.....


你們這些人只會放大絕!!!本來能迴轉~~卻被你們佔住....又夠自私的人!!


早知道就騎機車~~一路把你們的後照鏡撞斷!!


然後想要切去外線...自私的人居然要加速....我...104我跟你擠定了


想說轉過彎.....就好了.....結果一樣....就是一線道當兩線道用~


我不爽~~我故意停斜的~~有種撞我啊!!!警察就在那指揮交通~


要叫很快的!!!一路繼續開....看到剛剛搶路的人!!!


放大絕~~急加速插進去急煞~還你的!!!我這個人可是"很會"記仇的,脾氣也不是很好~


一場空後....回家的路上~看到一個事故(撞完的)~camry插s k ㄆˋ(福特的suv)


後來就看到這台~~順手拍下!!應該很老的樣子~


因為店面沒有~~就回家向PChome購物買~~網拍有!!!一樣的價格~


有7-11繳費~~就買了~~"i爆炸"印單繳費~~沒有送我貼紙,一定要買店內的才有貼紙


看他們寫出貨了~~等待中.....ps:網路購物的好處是可以退貨


在來是本次的重點!!!


咦!!!上次不是弄好了??!!


因為有一天跟朋友去醫院...回家的途中發現表到80了!!


可是gps說只有69公里左右....後來變成100卡針 XD


表速75~GPS90公里....越來越恐怖!!!


一路上慢慢開回來....太恐怖了(怕超速不知)


----突然想起....有一次上國道...表卡在80~


我油門一拜加速中...用2檔拉斷油....突然直噴破百(嚇到)


後來走向快道路,時速表應該有正常啦~~~就隨他了


有看出什麼差別嗎??!!



有看到嗎???!!


完工的~~




比較一下!!!現在裝在"針"上面應該是OK!!!


 


因為指針的高度不一樣,現在是卡到螺絲的問題!!!需要長度約六公分的粗牙平頭螺絲!!!


太棒了!!!ㄎㄎ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