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~~朋友又再說,讀片困難~~想換一台機子!!!


他就去Y拍找一台能用的,但是賣家說~~可能讀片困難;或許是燒的倍數太高


然後叫我去面交....剛好看到他福特的TIERRA 好像是RS~


好奇+冒昧的問一下,車子有什麼奇怪的故障嗎??他說,也沒也耶~


因為車子停在交通繁亂處~~趕快離去,怕車子有風雲不測!!!就這樣結束面交~


這台600元~~不求他很厲害!!!只要比原廠好一點點就好,例如:不會跳針~


機子現身!!!!中古貨,不要太奢求啦~~



其實還蠻乾淨的!!!


看說明書~寫是接擴大機的~~我以為可以AUX


一個插頭+很多針&15A保險絲


對岸製造!!!其實.....早就知道了!!!既然約了賣家,也不貴,又不是我的錢,就讓他去了


2005年7月的機子~~~原廠2007年,先鋒的還舊說!!!


螺絲N顆~~沒算過!!!


有標示清楚的電線~~


有遙控器耶!!(沒看過的表情)


兩個框.....我朋友不能用


好幾本說明書,雖然打開都是超大張的~還有貼紙*2+保證書,PS:此機一定是跨N國買賣的!!!


時間到了!!!該吃藥了!!!結石清....還蠻好吃的說


花了280元的~~原廠音響連接線之母頭!!!


為什麼要買....因為我不想剪原廠線組~而且也不是我的錢~


口徑太小的熱縮套....唉....失敗!!!


這個有標示說!!!PS:另一個就沒有


這個賣家也厲害!!!配的電線之顏色,跟我要用的差不多厲害!!!


左邊第一排,第一支-後右喇叭-正極 ;左邊第二排,第一支-後右喇叭-負極


右邊第一排,第一支-後左喇叭-正極 ;左邊第二排,第一支-後左喇叭-負極


左邊第一排,第一支-電池正極 ;第二支-ACC ;扣環的孔 ;第三支-前左喇叭-正極 ;第四支-前右喇叭-正極


左邊第二排,第一支-小燈線 ;第二支-天線馬達 ;第三支-天線馬達繼電器; 第四支-接地線


;第五支-前左喇叭-負極 ;第六支-前右喇叭-負極


以上!!!感謝族友提供的資料雖然小弟記載的可能有誤


雖然我的焊接技術很爛~~管它的


簡單便利的線組~~隨插即用,免撥線 ;訂購電話-香港3345678


鄉下地方...熱縮套難買,要不是很大,就是很小,所以電火布包住,在套進去燒一燒


OK啦~~~還算整齊~~(自誇)


主機~~就用以前錄音帶主機的1DIN框飾板+置物盒~


人老了.....都忘記怎麼裝的了......





好了~~~雖然看起來沒有原廠的整體感~~~但是用個爽最重要~


有人要買嗎???


因為防盜面板的關係...主機要鎖前面一點!!!


原廠的側面~~


屁股~~


原廠的~


合照!!!


後記!!!


在安裝至車上....發現....框塞不回去....原因是主機鎖回車上的高度太高


後來又卡卡的....是因為置物盒...有兩個卡準將主機上提~


然後就反裝~~變成沒鎖螺絲....只好拿兩塊防滑墊腮著縫隙


結果....裝好後.....發現...夾的好緊喔!!!不能滑動


PS:冷氣排水管請檢查是否脫落!!!!朋友的車已經變泡水車了前後都濕了!!!


還有~~這台24X MP3 燒錄片讀不到,16X 看心情,我已經燒好8X的等待測試


-------------更新------------


美樂蒂的片子....怪怪的....


今天用40X~~就可以讀了!!!


PS:MP3之位元率要固定+盡量勿使用VBR~


算撿到了,音質比原廠機好太多了!!!


不過~還是收起來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