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上一雙,美津濃的鞋子是 8KN-54256  現在好像找不到資料了!!!



當時是託付朋友幫我買的....他幫我弄到1700含宅配~那雙鞋子要價..2580元(好像)


對他的印象很好!!很輕.好穿+透氣.~路上少見


我這人很奇怪....衣服褲子~可以很爛,但是鞋子就是要買好一點的


後來借人穿....穿壞了...自己買了Reebok的~穿個幾年~鞋子被幹走後.....終於又回到他...Mizuno



他的MARK~~算是有耀動感....但是要自己想像


WAVE AZURE 4 8KN-92443 白+黃+灰


打開了!!!


好新喔!!!雖然是廢話


好看的太貴~~選中庸一點的~如果MARK可以是橘色的就好了~



定價永遠最貴~~尺寸29??!!穿這麼大??~~安捏穿卡固


放的快一年了~~還好沒有臭酸


不是對岸!!!


確定一下!!!


應該可以用清潔內裝用的....泡沫清潔吧??!!


看不懂的鞋底~


專利技術~~要查查看~


專利技術....聽說耐磨


我個人還蠻喜歡的!!!




裡面的名片!!!難怪我會在拍賣看到一雙一樣價格+圖片的


以後有需要再看看囉~~~


灰色的部份...好像會反光~~



銀色的...應該是確定會反光~


還有牽絲的紋路


反光像發霉~我喜歡~


上磅秤!!!


1'4台斤~在菜市場賣不了幾分錢!!


0.7公斤!!


1.6磅


因為我的腳易出汗...容易讓腳去過香港~


所以要買透氣的鞋子~~雖然我常赤腳或拖鞋~~


出去總不能這樣子吧!!!還是要買雙鞋子


不然天氣冷...會裂...也很痛苦!!


以下ˇ空白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