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........一個禮拜又過去了!!!

還在猶豫~貨車要不要換胎~~

畢盡N年了!!!右後輪胎必有龜裂的現象...

安全起見.....可能會先換胎吧??!!!三月份就又是月光狀態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工作上~~依然低迷.....

其實只是錢錢的問題~~

區區的50塊~~~不過已經不是第一次了~~

案例是這樣的~~他有參加預購早餐~~

花費是50元(漢堡+玉米濃湯)~~

他當日請假~~叫我幫他寫假單......

然後~因為他沒來~~所早餐我就把他買下來~~~

在來就是下班~~他打電話說回來的時候....

幫我買一個麵+丸仔湯...剛好50元~

想說他回來會主動拿錢給我~~但是他都連坑都不吭一聲......

唉!!!!  我想就到這就好.....這人不太自覺~我也懶的要了!!!

就這樣.....以上.....很爛的理由吧~~~哈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來說今天........  今天在處長去.....跑他的行程~~

就開呀開~~~沒有自己的好開~~開的很吃力!!!

中午請吃陽春麵(大)+小菜~~在來就去鹿港~~立德會館.....



幾小時前~~~問我明後兩天~是不是休假??!!!(是的)

他就問我,能不能自己回去???!!!(我說可以啊)

他問怎麼回去???!!!(叫家人來載 XD)


這麼好命喔~ 幫我搬幾個東西上車~你就可以回去了!!!.....


嗯..... 6點出發~~~走呀走!!! 從立德會館走到大榮貨運那邊~

(中正路走到彰鹿路~~~約3.2公里).....大概一個小時吧??!



然後交通管制~~車子不能直接進去又繞路~~



到家約7點半了!!!!.....等星期一....寫假單吧~~.....

以上這樣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去鹿港的感覺......其實沒有想像的差.....

真的該帶媽媽出來看看!!!(上禮拜~就有再說了!!!)

其實看東西只是附加價值~真正的是陪家人!!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