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出去逛的最後一站是大潤"花".....花了七百多塊.....買了 一些吃的.用的回家


剛好看到在促銷的!!!3包兩百~~就買了!!----羊毛出在羊身上....


我...無所謂啦!!!只要有的吃....我好餓呀.......雖然沒有參加過飢餓三十


買了號稱及第的水餃~~瓜仔雞肉口味!!!統一出品....



統一瑞穗鮮乳冰淇淋...內有乳化劑.....雖然不好...


........


照吃不誤!!


還蠻好吃的....只是後勁....是酸的....難道是"恰酸"??!!


水滾入鍋....


先來個麵吃吃~~


拌上販妻爺+黑胡椒粒


水又要再度滾了!!!


滾了!!!


看他有寫密技耶.....我懶得用


盛盤啦!!!不知道為什麼....居然沒有噴光XD 是因為我沒有蓋鍋蓋嗎??


黑胡椒...好吃!!!


配上販妻爺更讚


吃給你看....


我是覺得這肉怪怪的....是不是有參點豬肉....口感很像!!!瓜仔...蠻少見的....


PS:小當家看多了....


PS:今天吃得好飽喔!!


PS:不知道又胖上幾公斤了!!!


PS:但是吃的過程真的很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