肚子餓!!!早上就直上炸物!!!健康無視~~吃的快樂最重要!!!


現在想起....好像在下去炸耶!!!好餓呀!!!但是現在吃會胖


不然....我期待明天好了不管有沒有...都不會在PO~~因為重複啦!!!


熱油鍋~~~油量,爽就好!!!PS:但是油太多時,要用很久才能用完喔!!!



主要食材~~~現"ㄎㄠ"番薯*4~~~切薄片.厚片.塊狀.條狀~~


是油溫....因為我很嫩.....要先試一下!!!太高會像這樣!!!焦+沒什麼熟


大概油溫到達160度左右時...(約中小火!!)慢慢炸!!!要炸熟...


黑胡椒粒+番茄醬~~是我的最愛之一


實驗品2號~~~因為油溫不夠!!!所以油有些附著


但是...還是很好吃!!


讚的!!


打一打字後.....我又餓了!!!


第三批....


第四批~~


浮起來就差不多了~~但是比較厚的!!!樣用筷子或籤子,戳一下確認,有沒有熟


植物要變軟(部分除外,現在是以番薯為例,因為菜類的....很久沒炸了!!!)


肉類要變硬!!(映像中的豬排,不是炸的硬梆梆喔!!沒熟跟熟了的硬度不同喔!!戳過就知道)


撈起.....開大火.....十幾秒後....通通丟回去


五~十秒後撈起....聽說...這樣叫搶酥~~而且比較不會含油


再來是加料!!!雞塊~~


水餃!!


台中家禽~~


統一的!!


本尊!!!雞塊~~


水餃....


我有個壞習慣......


會邊做邊吃!!!


水餃下鍋.....因為它容易退冰!!!速速處理


炸炸炸~~~



雞塊的部分....在炸的時候,油溫有點偏高....所以比較黑一些




好吃!!!


是我太久沒吃了嗎???


優的!!!


果然 正點~~


水餃......


撈起!!!


擺一下!!!


愛心??!!!


番茄醬!!!


嗑了他!!!!


比水煮的讚!!!


PS:以上僅供參考~~~


PS:我想....一直吵著要廣告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