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要幫他洗澡??!!他不是會DIY嗎????


因為他跑出去惹事生"悲"!!!跌的混身是水呀沙呀....


聽阿母的敘述.....一開始他在外面玩....後來不知道為什麼....


被一隻"白卡"ㄟ喵阿~追著跑...還被咬傷....XD所以我就抓他洗澡啦!!!


不知道該用什麼洗....所以我用裡洗髮精處理....芊芊牌的喔!!!有生薑的功力加持




非常的濕......


吹風機....吹吹風~~


要夾住他!!不然會亂跑....


哀怨的眼神.....你以為我很愛喔!!!


鄙視我??!!...插你雙眼喔....


DIY.....





乾了!!!!


又再亂趴


跟我一樣懶得貓~~



這是幾天前錄的...他想出去...我們關著......像錄他的聲音....


結果....聲音錄不太到....反而是看到他驚人的力量....XD

PS:但是...還是太嫩了!!!輸給野貓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