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這龜速的運行程式....要當不當....好辛苦喔!!!


為什麼.....妹妹的單核都跑得比我快??!!!why?????


唉.....心血來潮.....整理一下....請一下灰塵.換一下風扇....


再把網路卡挖出來....3C905-TX ,號稱網卡!!


不知道是真是假!!!!反正....裝上去正常就好


還有....C牌音效卡!!!號稱7.1+24BIT的低階卡,奘上去....


PS:有聽說...裝以上兩個介面卡是多餘的!!但是我爽!!


網路卡的晶片,LUCENT.....聽說不好!!!要B蝦密的比較好!!



這樣.....我還沒過保固吧??!!


我還在考慮...要不要送修.....搖一搖有異音...


=結果出現他!!!!他會無料給我送修嗎???


還是說我人為損毀??!!我是無辜的....我頂多用AIR吹吹而已....


OST電容.....至少還是國產的!!


掏出...放很久的台製軟碟機!!!還可以正常使用喔!!!


裝上去填縫~~我....蠻想念她的聲音的!!!...不然...再把98的硬碟裝上去好了!!


也蠻懷念的!!!!當時網拍買的黑金剛賽揚~~我給他配紹全銅扇!!!


可是主機板不爭氣!!!就把它荒廢了!!!PS:SLOT-1的主機板還是很貴


整理一下線~~不要讓他下垂!!拉直


塞滿滿就是比較爽~~由下到上......


網路卡.音效卡.電視卡.顯示卡.USB檔板~~


原本是...12公分的~~改回8公分 3PIN的~~機殼用了很久了!!!


接了...ATX-24PIN +12V +SATA +PCI-E~~就這樣!!!


音響線小分屍!!!絕緣膠帶處理


剛開機的溫度....電源供應器...34度....


到桌面後~~直噴46度!!南橋晶片(MCP)更是熱情呀!!!


PS:還是...我應該把MCP的導熱膠拿掉呢??!!


但是我怕晶片壓傷!!他超級脆弱的!!尤其是角的部分...


PS:CPU的散熱高沒乾!!!亂塗後繼續服用~~


PS:電源供應器送修......先打電話問問看好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