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起這篇....是因為找尋前陣子遺失的東西.....


卻找到不相關的,卻找到曾經想要找的~~


老天捉弄人......暪次找想要找的都找不到~~卻找到其他東西


因為...有些東西是秘密.....就沒轉拍....例如照片.....出生紀錄.....


正好今天是生日.....但是我也不會破例地公布以前的相片~~


我一開始找到老爸老媽年輕時~~還是黑白的


阿爸超瘦的!!!!阿母年輕時~看起來比較優(也不是說媽媽很醜,只是想說青春年華,不同凡響)


我的相片....好像是國小拍的~~胖胖的~~圓圓的,雖然現在更胖 XD


出生紀錄......阿舊紀錄阿!~沒什麼好說的!!!只是難得還在~~還有收據


當時加住院要..3600元左右~~我是晚上生的...真害虐媽事件


出生地在秀傳醫院!!!小時候喜歡去那附近的雜貨店!!


當時很喜歡車子~~而且有車子形狀的巧克力~~當時的包裝!!很像美國繞圈圈房車賽的包裝~


說到巧克力~~以前有賣一種盒裝的...裡面都是愛心形狀的!!有草莓口味 & 杏仁口味


我超愛草莓口味的!!!國小的遠足都一定會買!!!有一次想要買...卻不見牠的蹤影...


不見了....是公司倒了嗎????!!!他是紫色包裝~~紙盒的!!一盒69元的樣子,有人知道嗎??


再來就找到一些藥粉啦~陶瓷碗唄...等,還有一些空盒子~~順便清理一下!!


剛好找到~以前別人送的!!!後來壞掉整台哪去回收了!!!整留下他台製榮耀~~



還能用喔!!!只是沒有WIN按鍵+晚上打字會被罵


AT接頭~~我有轉接頭


好幾張...類似這年代的發票


直營92無鉛...一公升....16.5元.....天價呀!!!


如果....小時候懂車.會開就好了!!!!


這個也代表著~阿爸的奮鬥紀錄之一!!還有得利卡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