答案是變白色!!!!還可以去角質+增加排水性能~~~以上!!!謝謝觀賞


以下畫面......列為輔導級怕噁心的,請按上一頁,或關閉視窗


--------話說洗衣機!!!!!好幾年沒洗了心血來潮.....就分享給大家聞香


例行拆下的組件~~~看起來很美麗!!不用洗啦!!!



可是翻過來真刺激


大家喜歡嗎???!!!!這個可能藏在你的洗衣機喔!!!


排水不良的原因~~~我家用地下水這叫礦物質~


還蠻硬的!!!!很難摳~~


當然....內部也好不到哪去


刮痕是我用起子刮的~~~很硬


陳年!!!讚~


不小心此斷了



滑滑的不明物體~~


排解方案~~~


毀容100元組合包~~~


潔通牌~~一罐賣十元!!!!


就把他想像為仇人!!!!欠你好幾百萬.....不要客氣~~~要你命三千姿態


煙不要吸喔!!!!會嗆到~~~



組件也來排解!!!


礦物質~~~在這~~我叫他去角質


第一次~~~比我用力摳還厲害


組件~~~好像第一泡~~~不夠力了!!!!


改快沖掉再來一次!!!



第二泡加持後~~~~再來!!!


裡面有偷藏.....


晚點再處理掉


煙霧四射~~~


噴了四罐!!!還是無法將她毀容完畢.....


組件...差不多了!!!!達成80趴~~


\參再一起~~~不可浪費毀容聖品!!!關閉排水閘門


差不多了.....


弄乾淨了!!!!!



突然想起~~~還有東西可以拆


這邊也沒有弄到....趕緊處理!!!!



組件....差不多了!!!





沒通的~~~我也給它通了


這個是後來硬扯出的


還可以啦!!!如果我可以不要偷懶~~在弄乾淨就好了!!!


都差不多了!!!!有發現~~~就一邊摳一邊沖水就好~~~


沖洗一下~~~加水注意....會有些許蒸發....小心再次嗆到!!!眼殘可能


裝起來吧.....


都差不多了~~~


隨便啦!!!


螺絲也有汙垢!!!用尖頭起子挖~~


鎖上去....


要固定好這個喔!!!


不然不能調水位~~~


這個....我不熟....我都擦乾....


上黃油~~~


還有這一面


這棵也要摳~~~


羅也深處有水~~~要吸乾~~比較保險!!!


裝好啦!!!!


還剩一些毀容配方!!!!


加水~~~


試試看攪拌~~~




正常就把要洗滌丟下去+洗衣粉我是髒小孩....不要在意捏!!!


我希望他可以把黑的洗成白色的


恐龍狀態啟動!!!!


弄完....中午吃完飯後.....繼續工作....


卻發現手指會痛.....確有這個洞....


把掀起的皮弄掉~~~繼續工作因為沒弄掉~不小心掀起會更痛


PS:只是用舊式雙槽洗衣機~~新型單槽的....不要問我!!!我沒拆過.....


PS:鹽酸不會咬"速加"啦!!!不然他的罐子是鐵做的喔!!!


PS:要在通風處使用鹽酸喔~~~不然會眼睛紅紅+胸前悶悶


PS:如果可以或記得.有空~~~~要清一次~~


不然....這樣的洗衣機洗衣服.....還蠻恐怖的


PS:施工前...需要有最壞的打算喔!!!


有可能需要再買一台數位相機+洗衣機的可能~


或許.....可能還要看一下醫生~~~


PS:手部有傷口~~不要碰喔!!!除非您忍得住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