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騎出去買早餐!!!突然發現難發!!!


想說....應該可以撐到我買早餐噴回來,在處理...


但是意外,總是很意外!!!我顧路了!!!


第一踹~~發起來了!!回頭甩得太大力,他又熄火了


想說完蛋了....在踹下去!!居然變空轉..多試幾次後...


居然把拖鞋的炳,拉斷了後來又坐上去...嘗試發動!!


聽著緩慢的啟動馬達聲....還有發起來因為我要暑修...


所以跟阿爸說,這台不要騎!!!回家後再處理~~


我回家後~阿爸說電池沒電了!!!而且這幾天騎出去,大燈都不會亮!!


懷疑我插頭沒有插好造成的!!!叫我拆下斜板,檢查看看


我拆下重插~~就好了!!怪怪的幾天後....阿爸在反應


大燈又不亮了!!!一開始我想說是開關壞掉...


發動引擎,想說...量量看!!!發現測量時~發現怠速自己提高.....而且是持續的


後來阿爸也來觀察~~~發現是電線斷了我就接下這個任務囉!!



會融成這樣!!!是因為泡鹽酸~~原本只是想清洗"清銅"這會造成導電不良


所以這個接頭要換掉!!!


很奇怪的事.....明明是塑膠~~杯子卻不會


舊新~比一下!!


新舊~~這次給他多一點線(空間)線材不會拉斷


差蠻多的~~


心的也試泡看看!!!


眼看情形不對....拉起沖水...


完了!!!小融XD還好沒有一直泡


撥線+熱縮套準備完成,準備接線囉!!!!


本體線路之紅線,需要包覆~~因為他帶正電!!容易引起火花~~


悍油.....因為洛鐵頭髒髒的....順便咬一下...


紅線壓軸尤佳~~


焊接....我只有略知一二~~不太會用


套好了!!!


恢復原廠試樣!!!自HIGH一下~~


順便巡一下!!!發現破皮!!!趕快包紮~


有點裸露~~~包一包好了~~


拉轉+怠速~~大燈皆正常~~收工


PS:其實...這個問題....是拆了3次左右鬥沒去注意...到阿爸才發現的


我應該尋一下線路才對!!沒想到....這個也會壞....XD 另一台都沒有這樣耶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