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正極電線斷了,接好了!!----上上次換了,整流器+燈泡
結果又故障了.....讓我開始懷疑sym的品質......(先決條件是無其他電系問題)
家裡兩台迪爵.....這台陶瓷第一缸的爛車...真是廢物....問題特別多,手路特別差(指其他部分)
拆下裝沒多久的整流器.....心想....靠.....才裝沒多久耶
又沒有保固貼紙....當初賣我的店家,會給我出保固嗎??!!!




看色水就知道~~超新的故障品(我惡意中傷??!!!那你們給我這種鳥品質幹嘛????)


上一顆試用一年多剛好過保固沒多久~~這顆更是刺激....真是讓人無言!!!


想買光陽的貨試試看~~可是店家沒有...並說都一樣沒差....


普通型的鎢絲炸彈~變成阿本仔的隱藏式小炸彈(看不出任何顏色,隱藏於燈具)


全部陣亡!!!!


超新的燈泡....跟那顆破整流器是同一時間購買並裝上的!!


這是我騎到北斗交流道的里程數~~~剛好停紅燈


店家還好沒有賴帳這顆先給我,就得給他送原廠鑑定!!!
並買了化清劑80元+燈泡*4----80元,就快樂的直噴回家囉


多拍一張...拍清楚....我有照片佐證的


本來想直噴回家的!!!但是突然想到,那台需要換機油~~就繞去大潤花了!!!
看到一台"嘉",一開始不以為意!!!!看到後....讓我趕快回轉


185/45R15~~~讚啦!!!扁胎


金色輪框~~~


單導向輪胎....豬大!!!趕快BUY下去吧!!!


來到這,剛好八點多~~~我以為開了說~~


從北斗噴到員林 20KM


買了這些東西


回家後...繞去看看~~經過了好幾次~~都沒去看看的好像進去買東西喔!!


回家後就直上啦!!!!


油門催下去~~~OK,沒燒掉


換機油的里程數!!!


殼裝好了!!!


燈泡的規格...18瓦的 柏元,這個牌子....沒聽過


第一次買中油,油品灌機車!!!


應該是公司貨吧??!!!


鋁口封!!!


打開.....


倒進去!!!


油尺到達定位~~還剩這些


撮一下,換油指示燈完工~~~

沒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