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主!!我貼了13+6張=136~~入內小心喔!!!每張約45kb左右,共6MB
有一天....幫主難得南下!!!糾我去經典車業~~~他以為我會開車
但是我騎車直直噴~讓幫主有點失望~但是~這樣比較快啦!!!在地的怎麼可以遲到....
就一路噴噴噴....到了後....人生地算有點熟.....先偷拍就好,不要冒然亂入

看到一台155要噴進去了!!!偷拍他!!!但是....好像被發現了



我發現他瞇瞇眼耶!!!(指155)


進去了.....等待紅姑中...


亂拍外面的車~~~


剛好有看到IO~~就給他拍一下!!


有水鑽耶!!!流行????!!!


這頭燈不錯!!!


簡單明瞭!!!


有人出去試車了!!!拍到了....好像是月童大大!!


等待....紅姑中


亂拍...

奧斯丁!!!



有點不一樣喔!!!給大家找碴




專屬貼紙!!!


幫主來了!!!


等車流.....


很興奮喔!!!


鯊肉9-3戰車噴過~~好像同一條路有一家轉改鯊肉的車場耶!!!有看到...沒有看得很清楚!!


剛剛那台IO~~快過關了!!!


來了!!!


飛羚~~~這尾翼.有種閃電霹靂車的感覺


MK1????!!!


MK不知道~~叫GOLF....或許是四代


這台我蠻喜歡的!!!想偷開....


麵包車!!!讓我想起,迪士尼的卡通



156不錯看耶!!!



Spider~MK2~Spider~156 (阿杰大大有說Spider,我不知道有沒有標示錯)


EVO??!!!輪框不一樣耶!!是另一台嗎???!!!


好像是剛剛噴進去的155!!!!


有位美眉.....


近來這兒...156...看一看...好像火辣的顏色比較好耶


6代目???!!


紅牌的重機!!!



不知道是什麼車廠與車型!!!輪框也很特別 XD


手工排氣管!!!



超屌的!!


V缸的耶~~是哈雷嗎???鍍鉻件好多喔!!!


他是...麵包車????


這台紅色的蛇....不知道是蝦密!!!


我知道是飛雅特的!!!名子..未知!!!或許是....胖da(英文)


美眉+147!!!!147數字鍵,打得好順手喔!!


討埨中.....但是....我的身分被發現了原來遇到不認識(指我)就破功了....


奇怪....為什麼會這樣??!!反光??難道字夾在中間??!!!


討論問題中......


好像是保養ing~


寶獅箱仔車耶!!!


405 SR~~會不會是手排呀???!!!  會不會是Sport Racing


這台白色嬌客.....可以用驚天動地60秒之伊林諾的劇本帶過嗎??!!跟他  (to客)英文喔!!


好棒的音響!!!有偷抱回去的衝動!!


純白的美麗!!



這台...我就沒看他是什麼車


這台雖然不知道名子!!也不知他今年有幾何~但他是經典


皇冠牌鋁圈!!!!少見耶


有深唇~~讚!!


14吋的視覺效果....居然這麼好 XD 我以為16吋耶


戰鬥內裝!!!我....應該不會想坐進去....怕卡住(我在紅姑的車上卡過一次)


這台...我也不瞭!!!印象....他是2.8升的!!


但是這個貼紙不錯耶!!貼我家的~得利卡


飛雅特的~~也是精品王國兼邪惡軸心國(還有日本+德國)


有點想去拍拍愛快的底盤


他.....Alfetta GTV 2.0之然有遮陽棚!!!很好命喔


就是這台!!!我有看過一次!!!左側有貼幸運草貼紙+香檳火星塞的~~同車型


BMW戰車~~


小飛象~~尬車版!!


藏好多好料的!!


感覺不錯耶!!


這是什麼意思??!!!


Alfetta GTV


AUDI~~這型我也蠻喜歡的!!


他的鞋子好大~~


225/40R18~


一個八!!!


102內裝~~那天....有點想開的說~~


換下來的零件在盒內!!!


在拍一次小飛象~~~可能是我愛上爆龜



除銹/點悍強化.....我的車好像很缺


我在想一個問題.....星期日應該是工休吧!!!


.可樂很多呀~~~歡迎大家來暢飲喔!!!


上次沒有來裡面拍拍,當時人太多了!!!(我有人群恐懼症候群)


月童 愛快 幫主~~ㄎㄎ!!


知識補給站!!


320SI~~我還蠻喜歡的


歷年愛快~~


KONI避震器~~我好想要喔!!


偷拍156的感覺不錯耶!!!


可口可樂~~~


熱量普通~


就是分量少了點


放"妹計"了月童大大的!!


令甲大大的!!!平光白底,質感不錯喔!!!


毒蛇!!!我有聽說...本地人比較忌諱這類動物!!所以才會賣得不好


紫水晶??!!到裡面有摳摳~~~有點想丟個十元下去,看會怎麼樣捏!!


油品!!!!PS:那輪框真的好輕喔!!!XD(沒照片)只有爪面那重一些


156車頭不錯耶!!還是因為輪框特別??!!


大家的車子都保持的好乾淨喔!!!不會像我髒兮兮


B柱烤黑~~我也好想要喔!!


因為我拍照技術不如人,只好以量取勝


景深....對我這台太困難了啦!!!有時候都很難對焦了!!!


原廠就有尬車後照鏡~


車身還蠻低的耶~~


我又去拍小飛象了!!!


HF象


LANCIA


我的塑膠車!!


小鴨尾也不錯捏!!


發動車子....ing.....


繼續小聊~~


慢慢進入夜晚了~~


我繼續亂拍!!!


拍照這兒.....


幫主回家了!!丟下我....


XD....


我繼續


果然過了一個禮拜繼續編輯會出問題


差不多是這個時候走的吧!!!



聽說這台是參加尬車用的!!!



   CAMPIONE
      DEL
MONDO


他也是GTV???!!


尬車含多入!!!手魯很重要~


中間一支排檔桿的車



好像快下雨了!!(令甲大提醒)


嗯!!!該回家了~~~

後記!!!
開車才是正確的!!雙眼吃蟲蟲
然後....有一句話.....我很納悶....
有部落格的地方,就有充仔
有這種事??!!!我不承認啦!!!
月童 與 令甲 大大,和藹可親的啦!!(不是KISS喔!!)
不....這樣說不對~~應該說大家



回家...想走別條路看看...


走到有點迷路....


還好....最後還是回到家了!!



PS:從彰水路去比較快~~雖然要迴轉彰鹿路太遙遠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