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前快樂的使用~~~一年後....只能看著他讀不到光碟
飛利浦在我心中的地位又降低了.....
想說....至少能用個2年左右...我太天真了~~還好阿爸已經買新的了!!
這台現在搬到樓上~~因為它可以接usb~~看電影放歌
還有這個無碟片~~~只限定DVD光碟!!!CD居然可以讀...XD



無碟片之主機資訊~


DVP 3256K~~還很新的說


剛啟動會讀一下~~


幾秒後~就停住了


我手賤去摸這邊的電容器~~~被電到~~


爛電路板.......


超級熱的爛晶片....原來一切都是算好的...MTK 1389DE 
阿爸說~有可能是某個元件,喪失功能~讓電壓升高,使他過熱  XD


不明晶片~~~


快取~~~記憶體


加了散熱片~~~一然熱到不行,可能要改主動式風扇



<>

在來就無聊看磁頭亂閃~~

原本以為社鄉計會被射瞎的說(雖然我也怕怕)
看他打滑空轉~~~好玩,哈哈

PS:我在考慮...要不要送修...因為過保...檢測費300元,維修的話就維修的錢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