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說~~開了這麼久~~大約五年跑六萬吧!!!就沒清過~~這次就試試看吧!!!

新手上路!!! 一路拆起來~~幹到不行!!! 想一想....應該連水箱水一起換~不然真的是...吐血

一開始先拆空氣盒+軟管~~~ 建議~連油門線一起拆~~不要學我拆座後面裝回去會很麻煩!!

會這麼說~~是因為新手上路!!! 第一次獲取經驗值後~~就知道怎麼弄了!!!!!

(PS: 自排油管~旁邊有一條油管!!! 要注意~~不要讓他脫落了!!! 應該是溢出回油管路吧?!!)


這麼腦殘的螺絲設計~~我暈了我!!! 所以建議直接下崎管總成!!!

害我刮花工具!!! 又是跟人借的~~哭哭!!! 重點是螺絲超長~也拉不出來!!


接頭*2(怠速+閥門角度)~~還有下進氣歧管~~有一條線(跟發電機的線纏再一起)

有鉤子~插在岐管上~要弄下來!!!~~~直接下來~~會有什麼事~我也不知道!!!


唉!!! 這次弄~~我哀號遍野呀!!! 我弄了 一個小時又40分鐘才完成!!


清洗前!!! 感覺不是很髒~~


怠速節流閥的水管.....還有~我有拆!!!


節氣門後面~~這就比就有心得了!!


進氣歧管~~


其實膠條還不錯耶!!!XDDDD~


沒有手電筒~~真的是有看沒懂!!!!


大上~~進氣端都差不多這樣~~所以就拍一張!!!


藥劑灌進去....因為沒有牙說~~雙手萬能!!!

不去玩他還可以~~一玩...哇靠~怎麼會這麼黑??!


清完後~~~要確實吹乾喔!!! 這個地拍照順序~從第一剛到第四缸


第二岡就沒有弄得很乾淨!!!


第三~尚可!!


第四~~  看一看後~~好像做拋光喔!!!


拆速馬達~~水路端~~小磨!!!


藥劑亂噴中~~~


溶解??!!


一整個悲劇的拆開~~螺絲頭華牙了!!!

左邊是蝴蝶筏的部分~~其實黑黑的~還可以!!  主要是右邊~~節流閥的軸!!

這個很棘手!!! 如果壞掉真的只有哭到死!!! ~~怪自己手賤!!!


一開始有用泡沫除積碳~~後來直接用化清劑~~因為用完玩了!!!哭哭!!!

沒有說很乾淨!!! 目前主要是拆拆看+清清看~~ 好奇這樣!!!


蝴蝶筏~~~尚可!!!


進氣歧管墊片!!! 料號: 17177-21020 日本製~~跟原車件一樣~~讚!!


不過我好像裝錯編了!!! 兩邊看似一樣~~不過有料號要面向岐管那的樣子~

因為都裝回去了!!! 就放生吧!!! 拆難拆了!!!!!!! 有機會還是要挑戰一下!!


岐管與蝴蝶筏的墊片~~其實不用換~想說都拆了~就順便換! 料號: 22271-21050 日本製!!


怠速節流閥的墊片!! 也是一樣!! 舊的尚可~~不過他是印度製的~讓我好傷心!!!

料號: 22215-0D070 印度尼西亞製~~後來也想開了~必盡怠速節流閥也是印度尼西亞製的!!


悲劇!!!! 有機會~~一定要去買三顆六腳螺絲~來替換!!! 不然這樣真的很機車!!


夾管夾~~夾了老半天!!! 怪自己太固執~~ 直接把管夾塞回原本的位子~直接用力塞回去即可!!

因為我後面真的火了!!! 所以這樣做~還蠻有效果的~不錯!!!  >////////<  前提是管子要平整!!


完工啦!!!! 發動前~~要再夾查一下!!! 例如: 繼電器插回~油門線溝回~~

拆過的東西都有鎖回去插回去~還是什麼碗糕~~自我感覺良好就可以發動啦!!!


里程數 84978~~~結束了這一場鬧劇!!!


心得....

怠速~因為這個 奸商引擎腳~~車子還是會抖!!!!

不過 時速約30~40~小急煞停住~~開冷氣~引擎會有個頓挫!!

目前有改善些~~還是會一點!!! 這店就覺得不錯了'!! 雖然料錢...哭哭!!!

怠速的引擎聲音~~感覺頻率有些一致了~~還不錯!!! 希望不是錯覺!!!

加速的話~~~小試一下!!!  二檔斷油11格,左右~~不知道是不是我眼花!!!

------使用上有個問題!!! 因為前束角,做零~~ 高速不好開~~轉向很敏感!!

要趕快做正確的傾角!!!  我沒有要跑山路凹咖!!! 這樣真的不好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