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各行各業怕這個!!



我爸種蠻多的~~


難得有蟲蟲~~


很幸運地拍到這張照片~~


我自己超愛的!


小雞雞~~


這是過往的事了!!


早就成為肯德基....等料理了!!!






又是蟲蟲!!!


有一種哀傷感!!!


像被撞到...


往生....


特效組!!!血呢????


給他閃白水~~


牠的主人是賣爆米花的!!!  肥老闆~~






我的出生年分!!!


剛好星期日!!!辛苦了,媽媽!!!


螳螂.....


沒有出拳~




像小強的"斗搞"



八哥....


去年死於野狗嘴下...曾立志...要把會吠的狗...綁起來丟大排...但是我沒做....因為沒有野狗來我家....


國道風采~~





太陽好大!!


正廠.原生.台灣蝸~





清水休息站!!




這種狗~~我喜歡!!不會把這類型的丟大排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