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阿母在念我....說我太多盒子在衣櫥裡....叫我拿去回收掉
但是...也意外地找回以前燒的光碟值得啦!!!

房間有點亂.....到現在...還沒有整理好 XD


突然覺得...收集盒子...好像是我的興趣耶!!因為有的放超過三年了!!!


每個盒子都要翻!!!


突然翻開正常空氣蕊的盒子.....居然在裡面藏在隨身聽後面


太棒了!!!終於現形了!!!我還以為我誤丟了呢~


現在剩這部分沒有整理....


這裡的退散了~


有的丟回衣櫥!!


有的還要整理.....


累呀!!!


想要如何堆疊....


又要殺害腦細胞了!!!


如果是要丟掉的...


就容易多了!!!


拆開....集中...


亂丟...我好像在打廣告耶....有出現的廠商...送些東西給我吧!!



好吃的冰喔!!大家參考看看~~

咖啡+奶茶的(有點像立頓奶茶的味道)~~比較好吃唷!!! 阿奇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