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那天還蠻無聊的..所以想去家樂福逛逛!!

因為自己也很愛吃!!!想買麵包+自己愛吃的巧克力

瑞士三角&一坨的形狀的~~但是這次只有買了三角的!!一陀的太貴拉!!


這樣就天候不佳了!!!


中山高~~沒什麼車...爽我最速



身心疲累...需要休息!!但是養足銀彈在休息



狂飆的救護車我有一些小建議....

車子要改寬車體+扁平胎+賽車方向盤+渦輪增壓+布輪伯煞車總成

車子本身...應該有優異的體質了!!手排+歐系底盤!!!ㄎㄎ~


災情最嚴重的...大概是這樣(當天~~一路走來)


我悶看到雙腳...拍下  車子"挖殺祕綠"不錯喔~


黃色小車!!!CHARADE....


五門掀背


1985環島20圈挑戰成功  WINS CHARADE 1000


有H&N...這車子應該不正常!!!


原來他是舊型的SWIFT(我來亂的)

再小七大大那兒...找了一下!!好像是 大發祥瑞 耶!!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bDigDJCLBATS235ylmdCKT.3Tg--/article?mid=32384



家樂福...如果是停3.4.5樓的...咬跑到最下面結帳...又跑上去老累喔....


好久不見荷包蛋!!!


冷烤漆耶!!!原來就是車漆呀~


噴很大!!


這機油...大潤發...有時候賣135~有時候賣115....


當日新上架


太屌了!!!


翻開是空的...好失望....還有...在這一樓~~可以玩360!!!可是被一位先生卡位...沒的玩賽車


爛CD....因為他是翻唱板...我沒注意到!!


好久一次買了各正板...


買到芭樂貨...叫我以後要買正板...很難買呀!!


剛好看到兩台警車(雖然只拍到一台)剛好就是傳說中的空車事件


噴回家....


空空空.....


紅的FIㄜ時大



沒了....後繼....巧克力吃光了!!!黑巧克力~~沒有想像的那麼苦

他的長條型蛋糕~~是有點蜂蜜的味道!!大潤發是果汁奶粉的味道

爛CD...收起來了....聲音超破的....居然是正板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