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阿爸說手機聽筒聽不到了!!!還在保固內.....舊送交聯強囉!!

太瞎了...在這一面除了開機鍵+螢幕是好的....剩下的壞光光...XD

主機板沒事!!!....應該沒碰到水才對!!!阿爸有用皮套...

又掛腰間(這不是一件好事,曾經建議阿爸掛左邊..但是右邊比較習慣順手)


對岸08年製!!強很大...保到11年3月


我以為彰化市還有直營維修....結果找不到原本在彰化火車站附近....

找了一家聯強詢問後....才知道...彰化以已經沒有了!!

也就是說....白跑了一趟...回程的時候就去這邊路過一下!!


嗯....車好多喔!!


ㄎㄎ....


裡面也是車~~

再來就一路衝到溪湖去找一家有聯強馬克的店家

再詢問故障原因的時候...他會試探是否人為

靠腰勒...都不是我用的...我奈災...

他的口氣...不知道該說是淘氣還是我欠錢有笑也有嚴肅幾秒鐘...

我可以確定的是...SIM卡那有一張,泡水會暈開的貼紙~~跟原廠的一樣...

後來就繳了一百塊....運費!!心想...怎麼要收錢....先給他好了

到時後再回家查察....剛好騎在田間小路!!!就給他拍幾張


還不錯啦!!


自我感覺良好!!


爽!!


進草叢的感覺不錯耶!!


隨風飄逸草枝擺



回家查了一下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消費者將故障品送到聯強的維修代收站送修,
而送修品不是向該代收站購買時,
代收站得酌收「代收服務費」新台幣100元(含稅);
若消費者至聯強維修服務中心送修則免收代收服務費。

http://www.synnex.com.tw/asp/ModelPage/ArticleDetail.aspx?Source=1&WebSite=1&ClassifyData=02608&ArticleNo=19340&ArticleCode=36&flag=index&ClassifyID=68014&Current=

以前手機我都是中華電性裡面送修的!!!都不用收費的(神腦.聯強.都買過)

但是他有提到向原購買手機處,免收費以前我都是在中華電信裡面買的!!

一般來說..我都會買神腦的!!!可是他被中華吃掉後..獨大...只有保一年

不然彰化市中山路~~有他的直營維修店~~比較方便送修!!(不知道現在~還在不在)


後繼....星期五收到通隻手機回來了!!請在掏出250元,來領回去!!

去領的時候....我在門外...我看他~他看我....進去後..他說我好面熟

我就跟他說我要來領手機的......他就想起來了!!

他很堅持不說....換什麼零件....說換了模組.機板......XD

我最不喜歡換機板了!!!因為....維修品...不知道有沒有維修好!!

以前買過一支MOTO E398~~聯強送修....當時買超過一個禮拜了...

因為512MB記憶卡不能讀取....當時不太會注意他的維修單的細節...

結果被換了機板...才不到兩個禮拜...就已經不是純正部品了!!

所以我對送修時都會說不更換機板(他有個地方可以勾選)可是這次送修的...沒有耶!!XD

配件裝一裝後...發現案件很像新的時候!!那回饋的感覺不錯!!

開機...進入畫面後...右米 左左米 左米~~索尼艾利信的手機的測試模式

我再測試的時候....電源說他都測試好囉!!但是...我還是要測試看看呀!!

不然還有小問題怎麼行!!注意看了一下機板序號~~跟原本的一樣

都正常~~就繳錢~~順便問一下,三星五五一零的報價...全配四千~~簡配少五百

嗯,我查到的...彰化市二七零零簡配...有些差距三千我還可以...可是多了五百...

品質.服務....等...應該列入評鑑......人家也是糊口...而且我也不愛殺價...不喜歡就閃了...

嘹解後...我就閃了....心想...這是市鎮差距嗎??還是要多找幾家比價XD

聽說....給人多賺點..以後有好服務或優惠.....!!!阿災...真的很難決定!!

因為價格便宜的....服務也不會比較差~~只是要跑比較遠!!(雖然這樣答案很明顯了!!價格取勝)

可是便利性...又打槍了一定是我顧慮太多了XD....反正不急....

我的手機只是裝飾用的...訊號不好時...摔個幾下就好了(NOKIA6288)

聽不到對方的聲音時...也是摔幾下就好了(有時候還挺麻煩的)難怪有人說...

打給我~~都說我的手機沒開機!!!我都說有開機呀!!!都不知到手機在作怪XD

PS:所以...G705維修~~花了350元!!應該是按鍵模組+聽筒(排線應該參在一起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