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本來想去海線再報備的同時......卻臨時改成海口!!

完成阿姆一直想去那兒看看的願望雖然回來的時候是下午兩點左右...

我還是放棄了海線....因為開車坐資的關係....腰酸+腳踝痛...XD

現在我不再坐正開了....也加入...放呼貼貼開車卡速適



直接走舊濁水溪旁的道路~~撞去台17線


一路亂撞...撞到芳苑鄉.....繼續噴下去....


好遙遠呀...


到王功了


不是這次的目的....


充衝衝...ㄎㄎ


等您建造好!!


直上61~~


可是只有一小段...


又回到17線的懷抱


76.....


休耕??!!!


走錯路...哈!!!路線標示不清...客訴啦!!


又再度發現61線!!!原本有看到....卻是經過同時看到


又要上了!!!


天氣NICE~


原來古坑好遠喔....


魚哭辣 變多了


這邊也有風車耶!!



這邊限速...要突然降到60....



走了很久!!!我還在怕說...走錯路看到布袋就放心了


剛好看到~~油耗里程數要300時~


300.0~~半桶有300KM~~油耗都不錯!!半(桶的基本跳盤,約250KM左右)


又走過跨溝大橋


快到了!!當時應該要再東石下的....因為我以為布袋會比較便宜...


嗯....空氣有海的味道


快到了!!


要下交流道了!!


路什麼時候才會做好呀??!!


到了!!!


看這路標走....



到了!!!




好大的免錢停車位~~


旅遊中心~~


地好廣喔~~


天氣情!!!看不出...隔日就是颱風天




蚵仔...聽說吃了...會U/4


看到這張...這是比較後面的店家...前面的店家...客人搶的好兇阿....XD

還有一位阿伯...用削價...要挖我進去...我...通通放棄

重複的選擇太多....不知如何是好...價格又沒標示...好黑暗的感覺


就跟著阿母亂逛


真的好多魚喔....XD(廢話)


會動的蝦


會動的螃蟹...


競爭好大...每個人都說他最便宜+新鮮


沒有麥雞排....XD(我來亂的)誰叫他...半斤都百來百去


黑豆...我要多吃!!!我符合第四項功用


最後....在比較沒有競爭的那一面...坐下來了....

其實是....阿姆跟老闆娘....好像能溝通(聊天)

我發現...我比較喜歡7-11~~哈哈!!


我點了蝦人煎.....


蝦仁約十幾隻....菜很少....我以為當地的用料會多到爆炸的說失望....


吃完後...繼續亂拍....


好大的魚!!!不懂沒關係...因為他們的統稱是魚....老師教的



直銷中心.....


沒有想像中的讚....


回家囉....


來的時候花了幾個小時....再這兒不到一個小時....又要回家...過程又花了幾個小時XD


我不時遊客....我是鄉民....OR路人甲....



A好大好大A


趴船用的東西~~


雲的形狀不錯!!



五支螃蟹,多少錢呢???!!1200元....好貴喔....而且不是大隻的...








到這....TRIP A 308.5公里~~


GO HOME NOW~~


104..沒事幹麻畫雙白線....


我想上61線...而且怎麼變藍色的...害我以為是省道....當時也是...過了的同時才知道...


一路亂走.....


這裡沒人可以問


左右...要哪一邊....人生交叉點


這麼多湖....我想去溪湖啦


右邊是海???!!!


左邊....104....那不是61線....


真的是捏....機車....火車.轎車.跑車....


闖紅燈+左轉...104...我沒有錄影機


離家近了~


到家後...407.1....單趟快100KM了


後記.....到家後...跟阿爸反應說好貴喔!!!怎麼會這樣....

阿爸說....電視說最便宜的是東石.!!!!!....

ㄎㄎ.....算了....以後還是不要亂想...鹿港王功跑跑就好...

其他地方也不會比較便宜啦.....汽油就不知道噴了多少了

-----離台南近了....能給我撞遠一點...就可以去找豬大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