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~~媽媽想出去走走,看海~~~就載著他去彰濱~~

我就想先去找玻璃廠~~聽說不錯就一路直直衝~~~

但是在彰濱...直直衝是很危險的....不是來車&限速問題....

是因為佔地太廣....廣到很嚇人會在裡面迷失方向~~~

有兩種方法可以解決~~一是亂衝 二是到底,言這邊緣走 三是問人,通常沒人給你問


一直很想拍這種照片去檢舉說!!!可是...感覺賺著種錢...很夭壽....

人難免會犯錯....一犯錯警察就找上門....讓我對他有恨意...(我好衰呀....)

讓我...一直想拍到警察犯錯的照片...直接請蘋果吃

有發現的時候...發現時...卻沒有帶數位相機...

我看到的是...國道警察...未打方向燈+超越停止線....但是沒關係!!!

我怨恨的警察是一般警察....所以...國道警察,這部份不是重點....

因為我的第一章紅單是...普通警察開立的...我是我不認錯....是你沒看到前車有這樣...

要就一起欄....只欄我一個...而且只說...看到我沒打....

要抓的話...也要抓左轉車...一排沒打~~綠燈亮才打的...

也因為這樣我才跟前車一起轉出(他也沒打...跟著他走)

轉彎車須在轉彎路口前20~30公尺前打方向燈.....

.一排的讓您開到爽~不幹...只抓我這個比您窮的人....104


看著指示牌開...終於到了~~~還有個好位子~~讚!!!

一看到路口~~就在想...不知道...是不是要錢還好是FREE!!


我隔壁的大七...(應該是啦)~~BBS大腳耶~RE001 235/45R17


因為相機沒電了....所以照片很少......船錨~~真的好大一支喔!!!


古厝進化論~~~


進化後~~


扇子??!!這種應該沒有人會用來扇吧~


剝穀機~~


阿公ㄟ腳踏車!!!好懷念喔!!!


穀倉~~忘記台語怎麼念了....哈!!!


工場悶熱~~~~參考看看~~


不能吃的水果!!!很好價喔~~


聽說這東西都外銷歐洲~~


玻璃屏風~~


響叮噹的.....吊飾...還是該叫他風鈴??!!


不要亂碰...太危險了...


燃燒吧!!好像是燒玻璃...還是琉璃珠




後記.....逛了半圈~~就出去了~~哈!!

就出發前往海邊...小時後的記憶點!!!小時候...看到的場景~~

雖然是隔多年...幾乎都變形了多久呢....還有一些魚池+海沙路+海石路的時候~~

小時後的記憶點~~在中華電信那邊的海邊....當時那有蠻多攤販~~還有船靠岸!!!

到那兒~~想起回憶...還真的想流淚呢....雖然記憶已久...忘記了很多...但是有一些還有記得一點...

歷經人事物的變遷~~~有時候就像看回憶錄,想起當年的快樂......無知與快樂&黏著阿爸...吵著阿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