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....真是有夠衰的...都快到家了...不到一百公尺....卻出了車禍!!!

因為我的迪爵~~大燈不是很亮~~天殺的...卻遇見那隻野狗....

為什麼說那隻??!因為他在這很有名!!!愛亂吠+追人!!!

一開始...我還以為是那戶人家養的....回到家後~告知阿爸...我出車禍了!!

阿爸就急忙著問~在哪裡??!!人有沒有怎麼樣!!!

後來我跟爸爸說....那隻狗...可能死了!!!阿爸說~~去跟那戶人家說好了!!

去到那...提到那隻夠....結果不是他們養的!!!!!是一隻來路不明的狗!!!

想要抓也抓不到...所以就這樣無解!!!如今...我很衰...遇上他!!!

結果....今天早上....得知...他還在那亂跑....草尼馬的!!!我還以為撞死他了....

有去翻閱新聞~~有一篇提到...不小心撞死狗...還要賠喪葬費....只能用這個...暗奈自己...沒有奘死牠...

天殺的....人不如狗....為什麼有那麼多野狗...都沒人處理!!!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

當時的情況...看見他時...只剩一公尺的距離...連忙急煞!!!卻聽不見乖輪...下一秒就撞上了!!!

為什麼不左右閃避??!!!路寬~剛好一臺車寬!!!右邊大排~~左邊小排+水泥敦.....

選哪個都是死吧.....是問您...該當如何處置????!!!

撞完後....聽到他的哀號....所以我以為她死了....天色很暗....又沒路燈....看不見他.....

就回家去了.........隔天他又恢復正常運作...亂吠+追人.....幹....為什麼差那麼多....

手只像去夾到......痛


手臂擦傷....痛....


右手掌....破相....


很痛耶...


撞斷了門牙.....現在會漏風+痛....冷熱食物都很敏感....


打電話問牙科...他說這樣的情況...是無法接回的....


後記....為什麼....我當時不是開車!!!就算是騎摩托車...也不應該煞車.....

搞的我自己是傷.....又沒有人賠我...只有坐在電腦前面自嘆....

愛護狗狗團體....想砲我嗎???!!!先把野狗管好再來砲吧!!!

你們應該很愛護!!!理論上...不會讓他們在路上亂跑吧??!!!

我自己受傷...要自理!!!!.....他往生了....還要賠錢給他!!!!....我想....這社會病了....

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現在除了..牙齒痛....還有雙手痠痛...脖子也是....腳撞到一個地方~~還好!!有時候會感覺到痛~

肺部..不知道撞到什麼東西...有一個地方會痛....還有...我鞋子有血跡!!!原來是我的...

看醫生???!!!掛號要好幾顆便當錢耶.....有誰要獨家贊助??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結論...看到野狗...油門一拜!!!抓緊車頭~這樣就對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