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預計要29號下去的~~就因為這一台!!佔到一些時間~~就在家睡囉!!

還好也沒有那天去~~不然豬大&樺哥都在忙呢!!!難道...是緣分

回歸正題~~就這台~~大概三年前買的!!!最近都會無影無聲!!


所以就拆開囉!!有砲桶式低音喇叭耶!!


映像管!!!我猜~~他是2000年9月製造!!  A68LQP356X04 這個我就不知道了!!


映像管後的電路板!!!


電路板都是灰塵~~


裡面還有喇叭耶!!!中間有個藍色的東西~~好像是接接排線~~機板可以分三塊模組!!!


好多灰呀!!!


鹿牌膠帶????????!!!!!!!


灰塵有清有差喔!!!


複雜電路板~~雖然只是區區的單面....我又沒有線路圖...


有發現破皮的電線~~


可是~~那是空PIN~~XD


後記~~~~我不會修...店家說晶體故障~在高壓線圈前的電路...

所以導致無影~~~就像車子的電腦故障~~導致考爾沒有觸發訊號

還有一台是 控制水平的晶體故障~畫面呈現橫的一條線....換掉就好了!!可是焦距怪怪的~~有點不對焦XD

今天的主題~好像修1200~~~另一台水平的修800超貴的!!!

還有換下的零件都外帶....真害這樣我就不知道是換哪一顆了耶!!!

這張圖是某位大大要的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