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在家樂福~~買了GP牌~充電電池+充電器~~兩百多塊!!!

本來是想給自己的遙控車用!!!後來回到家~~看到阿爸......

我就給麥克風裝上電池囉~~~而且有電耶

隔天就沒電了~~~XD

最近在""

想變… 「瘦...雲...」

""這位大大的部落格看到充電電池的分享~~

後來想一想....下班就跑去買啦!!!

去好貴的"就甘心"買的~~~

看到價格想一想....應該回家上網買才是!!!

但是加了運費也差不多~~就算了!!!

我是要買3號(AA)四顆~~

一開始看到湯淺~中國製賣360元(好像是2500mA--一般的)

還有一個牌子忘記了~~都是這個價!!

在包裝上寫了日本蝦密碗糕~~注意看一下~~電池本體中國製

在來是一家台灣製的~KOKA 十全電子~450元~~(好像是2700mA--好想也是低自放)

再來就看到更貴的...530元的日本電池....(是2700mA--低自放)

中國 VS 台灣=90

台灣 VS 日本=80

中國 VS 日本=170

小了很久.....祖國製造的~不一定比較差!!

台灣製的~~也不錯呀!!!只是這個品牌很陌生~~

還有Panasonic~~好像..也是2700mA的~~~270元!!(兩顆)

買四顆~~等於540元~~跟已結帳的的差16元~~

想呀想~~~本來一開始看到價格530打個叉叉~~~給他刷下去524元~~超冏的

急忙的掛回去~~後來還是選了他~~因為他是"士林電機"代理的~~

我想有一定的品質!!例如:電磁開關~~士林的都還蠻耐用的(雖然無關)

還是給他買下去了~~~而且在那位大大的部落格看到~~

三洋有電士林電機代工過~~所以就買下去啦!!!

回到家後~~~半開心~半鬱卒的打開他!!!

本來是是要給遙控車用的後來想一想就裝上阿爸的麥克風~~

也有跟阿爸提起產地~~阿爸說中國不要

也因為這樣~~讓我想起這個影片~~



所以我就給我的中國製~遙控車用囉!!!

剛裝上去後比鹼性電池還會跑耶~~哇讚啦!!

因為產品本身沒有標是~~拆封即可使用....

裝上麥克風~~一開!!!哇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沒電連燈都不會亮!!

就跟阿爸說~~~~阿爸說正常~~這才是正確的

難道跟機車的電瓶一樣???!!!要用的時候在倒電池水進去&充電

現在用GP牌~~龜速充電器充電中~1800的要10小時~~

2700MA~~我想要等到明天中午囉~~XD~~~就這樣~~謝謝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阿爸剛剛取下~~充了約22小時

裝上麥克風~~有兩段~~第一段切下去~原本會先亮紅燈在綠燈!!

現在一切就綠燈了!!!XD~~阿爸說~電力超強!!

耐用度就不知道了~~這有待時間驗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