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豬大+時鐘大+樺哥~~的熱情!!

米奇大!!抱歉...因為聊的太晚,就沒有去了!!

那天早上~~掏出最後的現金....就直接噴去加油了!!!


當時里程數~~為了省點錢~~會數票就省了!!


就這樣~~一路撞上去~~音位怕擾人清夢~~就晚電在打電話....

拍這台的原因~~是因為輪框還蠻特說!!!


麗車坊的廣告~~好少見喔!!!


來到川董的故鄉~~~~還有我們的敵人 後壁厝......以上純屬玩笑話!!!....


這間旅館的名子~~特別的熟悉就拍下來了!!


一路上~~跟隨的導航閃收錢站!!!


興建工程??!!


到底是什麼路呢??!!


阿蓮~~我來了!!!


下關廟交流道後~~想要去廁所~~卻發現肯德基??!!KLG???!!!雞母帶眼鏡??!!!


好想停下來買一桶看看耶!!!不知道好不好吃~~


去廁所+繼續連絡豬大~~就買本雜誌看看~~我發現我想看的話題~~沒有想中的好!!賠錢喔....


時鐘大也是百忙中趕到~~帶著我們向基地進發


亂拍.....


這照片是最後拍的!!!先說經過!!!一開始還是小生疏...

因為人家不熟...怕怕的!!!風又蠻大的!!!後來豬大出現了!!!!


豬大口口聲聲說~~車子好髒喔!!受不了!!!

....可是他這樣就很髒...我不就要填海了??!!!


俺妹有說~~


開快點!!!不要被速度限制自己!!!


這是時鐘大的車~~也是超顧車的!!!


也發現我想要的東西!!例如防撞鋼+油壓後斗+加大AIR桶


在來就興趣討論~~問題解惑....經驗亂談!!!

豬大的笑話~~真的是讓人笑到不行!!!

在來就因為聊的太開心~~原本預計3點30~出發找樺哥!!!

結果拖到4點多才出發!!!

因為在高架旁~~導航又誤判了...只好撞進市區囉~~


看到不錯的輪匡實裝車~~就給他拍拍!!


這讓我感到訝異!!!郵局+賣電腦的!!!


市區有像監獄的地方耶!!!XD


又見不錯的框~~


在網拍看純框好醜~~時裝車就是那麼優!!!


可憐的車車~~被亂入者~彩繪了!!!


在來樺哥那就沒有照像了!!!只剩下文字!!!

先說隔壁的!!!一台變態堅達....婉如幾天前才出廠的新車!!!超誇張的~~

而且家裡不只這台~~都是新爆了!!!超誇張的!!又被嚇到了!!

在來說跑車~~啟動瞬間~~覺得啟動馬達的聲音不錯捏!!發動後...果然是不好惹的車呀!!!

樺哥超熱心的介紹!!!還可以試坐一下!!真的是誇張的安靜

因為樺哥還在處理音響!!!所以不能出去灰一下!!!改天有機會的!!!

樺哥說~要是昨天有打電話來~~我就先不要弄音響了!!這樣就可以出去灰灰

在他們家~~吃了鹹粿&芋粿~~好吃捏!!但是不好意思問哪裡買的!!

被問起...有沒有看過婚紗...我居然忘了...人家連大頭照都是用婚紗...XD真害!!

樺哥還有介紹日本的驗車!!!果然是超龜毛,台灣一驗~大概死去90%囉

~~還有換胎&定位!!真的是腰壽貴!!還有天氣冷的~液晶自暴問體!!!

還有在日本看車廠品牌象徵 XD聽完後!!好驚人喔!!!也笑翻了~~ㄏㄏ

感覺....很棒!!哈~~有機會還想再亂跑~

快到家的時間~~


半桶由破300KM了!!!好久不見!!!


雜誌送的!!


樺哥送的!!!


這也是讓人驚嘆號的品牌!!!XD


還有這是介紹如過做出鍛造連桿的博物館之紀念品!!也是樺哥提供


背面~~~正面有一個標誌....有介紹!!我居然又忘了!!抱歉樺哥!!


PS:感謝豬大的煞車油+乾式潤滑劑+化清劑~~時鐘大的LED燈&工具!!!

PS:樺哥!!抱歉...有點小折到您的珍藏!!!請見諒!!還有謝謝招待!!

祝大家新年快樂~~健康.順心.財源滾滾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