冏~~一個禮拜被客訴兩次!!!!超無言的!!!

不過最大的原因是我~不了解,我這的業務內容

不過~來的人也很奇怪!!!!!

第一件客訴是說....他來要報名某活動!!!!!

我又不是承辦單位!!!當然不知道

問我!!!見鬼了~~有人上班兩天內可以知道所以業務內容的嗎??!!

也就是說~我們這一樓~有承辦哪些業務~都知道!!!!

最好是整棟樓的業務內容都知道!!!+另外那幾棟也都知道

--------ps:雖然該活動承辦處~離我約6公尺遠吧!!!XD

想說奇怪~那天上班 看到一堆人在排隊!!!!

想說是幹尛的!!!!事後問學長才知道~~~

印象中是有人問我!!!但是我不知道 就趕快請正職的排解!!!

那天就混亂過去了!!!!

--------第二件客訴!!!這我就很火了!!!!

他說他沒工作!!!!........----------當然我還是成當機狀態!!!!!

我們這的業務~沒有承辦這樣!!!!

手上拿著 二辦的地址~~跑來我們一辦!!!! 已經夠瞎了!!!!

請他去 勞工處!!他不要~ 說我就沒工作找不到工作~~

那社會處??!!-------(我去過了~沒效!!!)

所以才來你們這兒!!!!....冏.......然後他也很無奈的走了!!

ps:會上網客訴.....不會去1111人力銀行~YES123~還是104人力銀行!!!冏

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這樣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來就收發文!!!在分辨公文上~~還是要多問問~~有很多卷中~我還是分不出來!!

還有突襲的路人!!!!!電話就還好~~不過最近傳染到感冒!!!好痛苦......

上班可以繼續回文!!!!不過電腦是民國92年的產物了!!!跑很慢~~

反而去其他處室~~比我心的掉腦都丟在地上~準備報廢~~超羨慕的

差不多是這樣!!! 希望在來工作農更上手點~~業務內容~不要一問三不知~XD

------因為沒有圖片~~貼個影片好了!!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