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弄完車子......就在想...手排油....要換嗎?>???

都找到原廠的交換量了!!!!晚上進行洩漏+購買塑膠管+油品

有夠貴的油....588的價格...真的好想跟他說~我不要買...XD

不過~~我還是帶回家了!!!! 順道一提~~中油的DIY打氣~~

讚的啦!!!可以設定到達胎壓~然後灌!!!機車我灌前28(偵測時,剩27) 後29(偵測時 只剩22PSI)

超好玩的!!!也很準~~不管是 增加或減少~~~插上去就是了!!!騎回家真的有變硬

回歸正提!!!!今早就來做~~剩下的工作!!!!


我怕陳年油品~~用漏的~漏不乾淨~~所以....還是灌一下AIR


這顆螺絲~~異常大顆.....我沒有 鋁墊片更換!!! 還有加油孔~~19號的螺絲~~所以也沒換


這館子太粗了!!!!!很難插進油孔.....用剪刀...剪個V字形~~才插進去


插上漏斗!!!!


只上!!!!對了~~~我買6尺長!!!.....不過~~我超加了!!!!多約200CC吧!!!

超加.....他會從油孔流出來!!!!! 一般來說~~低於加油口 2MM就OK囉!!


漏下來的!!!野蠻黑的~~不過也很滑呀!!!


在來是後差速器!!!!!.....我一直找不到謝油孔.......


只好這樣做!!!!


也是一樣的添加程序~~又適超量....一樣的狀況....真害!!!又讓廢掉了


就這樣~~完成啦!!!!.....開起來~~好像有點感覺~~

不過開一開~~又沒什麼感覺了!!!!看來手動撥~~

油真的不用常換!!!!.....害我又燃起手排慾望....

PS:剩下的油.....可以留給機車!!!不過要買個針筒!!!!(謝 豬大,我終於買了)

PS:晚上我也開VIOS去打氣~~前33後31!!!

不過偵測時~~左35 右31~~好神奇喔!!!

看來那隻胎壓計~~正副5PSI!!!!!真糟糕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