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知道不會上~~我就在家睡覺就好了~~再努力也是白費~~還是自學好了!!

早知道就不要信他那鬼話~~成績好的還是先上阿~~ 宇宙大喇叭!!

PS: 看似這生注定跟國家考試無緣~~~ 自己加油吧!!! 成為無照密醫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本來帶著好心情去職訓局~~~~看的里程表~~85999~期待下一刻!!


等到了!!! 86000~~


跑了4.2公里~


機油跑了 3941.4公里


時間剛好跟生日一樣~


在高速公路的時候.....突然覺得怪怪的!!! 印象中我有拿呀!!! 結果真的找不到....

已經到五權西路了.......只好下去再接彰化~又噴回家!!!!

唉~~途中在想~~這是命運嗎??!! 不過還是要去努力地趕看看..希望來得及!!

回家真的是找到了~~居然放在電腦上~~跟我也意外帶的水再一起....

找知道出門就拿這瓶水就部會忘記了!!!! 出門的時候太匆促了....

一路趕回去~~花了大概30分鐘吧~~~趕回去也是差不多~~想說應該來的及.....

到了的時候~~差不多8點30了~~想說GG了~~~~結果還可以進去~~~就...進去了!!

還好.....還沒開始考試~~只是集合而已!!!!  趕時間~還是要安全第一喔!!!


進去後就說明了一下~規則跟時間~~~

09:00 ~ 10:00 ~為考試時間

電腦閱卷作業~大概要30~50分~~所以大概10:30~50~~會公布成績&名次~

測驗的部分~假如超過30人~~會優先抓成績在前45位的去口試~~~

測驗 & 口試 各占 50%~~~不過還是建議考試考好一點~~

這次我考了22.5z分....一整個悲劇....總平均 27.37分~~最高 46.25分~~

答錯會倒扣 0.25~考試題目50題!!! 這種題目~大概是....國中或高中的等級吧~~~

不過回給老師後...跟看不懂是一樣的!!! 實在是想不出....這跟做車子有什麼關係


再來就慢慢地等待~我就亂拍先~


唉......


好無聊~


意外發現!!! 時鐘大~~趕快改下去吧!!


看起來~~感覺還蠻專業的說~


還有烹飪課的樣子~~還蠻香的~疑似麵線糊之纇的~害我肚子好餓喔!!!


教室都有鐵欄杆~怕被入侵嗎??!


椅子塗亮光漆~還不錯耶!!!


好久的相機包~~


吊繩~


導航~~


口試.....原來要自我介紹阿!!!! 如果大家有要去~~要記得準備阿!!!

我都沒準備....一整個汗顏.....不知道該說什麼.....

有問到我的學歷+科系......問的人~表示我這樣跳轉的....很不給力....

讓我也種被瞧不起的感覺.....唉...為什麼我到哪都那麼悲劇.....是不是該考慮投海了??!

直覺上....晚點來去買個東西吃好了~~直覺上....我還是回家睡....努力...不能吃啦!!!!


在拍自戀一下!!! (OS: B柱過陣子買貼紙來貼好了!!!)


再來該何去何從呢??!!

以上這樣!!!

大概整理了一下.....人生勝利組.....要帥~口才~多國語言~專業~富二代~沒有其中一項...大概..只有悲劇吧?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