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很閒.......又不能出外亂跑!!!!就在家一直瘋動畫~~

最近看太兇了!!! 今天就收斂點~~~打掃一下家裡!!!!

今天是主攻....神明廳~~~算是~年就很少保養~~

裡面都勳的~黃呀黃~ 好像~只有過年+老媽在處理~~

想說動一下好了~~從桌子開始擦.....再來窗戶~牆壁~地板....

好像是......擦牆壁的時候吧~~~聽到手機在響...去接起來~看到號碼....

第一個想到的...應該是貨運或宅配吧!!!! 沒想到是職訓局的老師!!!

看我有沒有意願來去YY~因為有一位先行離線!! 所以缺一個~~

如果沒意願的話!! 就在找下一位啦!!!!  此時心理交戰......哈哈

硬著頭皮~先答應吧!!! 再來就是....見面再詳談吧!!!!

所以就出發了~這樣!!!.......到了這個地方.....雖然這是離開的時候才照的!!XDDDDD


B柱黑+16吋框~一定很讚!!!!......離題了!!!!!

無祭品召喚.....只是打好玩的!!! 本來想說~打 CALL OUT~


要進去.....有點被警衛刁難的感覺!!!!!XDDDDD

老師說~~就找老師!!! 照做了!!! 可是我也說不出老師的名子.

所以堅持要我寫!!!! 不過他口頭說出 :很懷疑....我來這的目的.....

難道是....因為我在家荒廢太久才會這樣嗎?! 腦殘了...有表達能力缺陷...哈!!


給他老師的電話叫他打~反而問我有沒有手機~叫我叫老師打來警衛室!!!

沒想到.....我是這麼不能夠信任的人.....看來做人真的有失敗到~

後來又迷路了!!!! 又去看了一堆無牌廠車!!!....雖然行車紀錄器有錄到...

還是算了!!! 我也懶得去拿記憶卡~ 繞了一圈~終於發現這兒!!

老師或許看到有人在迴車....就走了出來~~就這樣遇見了!!!


再來就是....面談....主要的重點....就是無誠勿試!!!!!

在談的時候....我也在想!!雖然能進來很高興!!! 可是能不能做得好~又是另外一回事!!!

自己...庸人自擾!!!! 怕答應了~表現又不如預期!!! 就一直有有信心地下達肯定句!!!

只說了!! 要試試~~大概...可能!!! ....等 ,這樣的詞句......這樣給人的感覺真的很不可靠~

PS: 要準備好多東西喔!!! 有的要找一下!!!XDDDD~希望找的到~


其中有幾項事件.....

有點像軍校....退訓(自願或非自願) 有負擔....幾成學費

看學習時數~在5~10天內離線~可以棉罰!!!

超鍋的話~就按比例慢慢跟你算~~如果超過20天...就全賠吧!!!

學費大約五千多吧~材料費比較貴!!!一萬多塊吧?!!~~合計大概是兩萬多!!!或更高~~

所以很強調~~進來就不要擅自離線!!!....請待到最後~安心登出!!!

請假就一如'往常....就是雙方確認後~才有成立!!! 所以....一定要講清楚說明白~~

因為我是最後一個登入~~班級幹部已經選好了!!剛好閃過!!!哈~~(雖然做服務是不錯啦)

位子 ~大家都選好了!!! 所以只有最後面的可以坐!!不然就是跟同學溝通~換一下!!!

實習是分組的!!!!...4人,一組!!!!  我就最後一組~第八組~~剛好三缺一!!!XDDDD

有以為是一人玩一台車的說!!!哭哭!!!理論上~應該是輪流吧~

有工作服+鞋~~目前是FREE~~然後~建議窗長褲~不要穿短褲!!!

工具的話~~是說很齊全啦!!! 不過還是要看看才知道~

但是工具....要每組個別保管!!! 遺失的話~要四人一起賠....

問老師說~我不就要再點一下!! 他說不用!! 其他同學都點好了!!!!

此話一出~我汗顏了!!! 此話一出~~心中OS: 人知面不知心啊...摳挖義!!!...不過不可以這樣想啦!!

教科書~~買不買都可以啦!!! 全買的話~~要兩千多塊~~還有團購三用電表事件~上課會用到!!

都不強制!!! 如果可以買的話~是最好啦!!! 不買的話~也可以抄筆記!!!差不多是這樣啦!!! ""塌部""~~

再來~這話聽到~~也有點心痛!!!  我的成績比較低...所以列為候補!!!

所以更能肯定~推論是對了!!! 公家機關~成績等於一切!!! 進去後的效率就很難說了!!!

因為有人真的很認真~~有人真的....令人汗顏!!!! 時候到了,超級趕~

所以要奉勸下一代!!! 用功讀書啊~~直上公職拿門票~~拿到後~再去修80學分班!!!!

然後到達一定等級~~可以留職停薪~~再去攻佔研究所!! 對薪資有點加乘的效用!!!


這張~~給老師辨識!!! 看學期末的時候~如何推薦你....讓廠商收走!!!

期望你多寫一點~多了解一點!!! 部過也沒有任何強制!!! 看你願意釋放多少資訊~~

**聽過來人的經驗!!! 有再入場就在外工作經驗者~~廠商都比較喜歡!!!


回家的時候~~才發現這個要繳回去  =_____= ........


嗯!!! 差不多是這樣!!!以上.....

PS: 到底讀下去~是福還是禍呢....讓我們繼續看下去....  待續。

PS: 好多各路高手.....南北離島~都有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