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起那一天.....在這朋友去彰化....後來想說去爬八卦山.....後來走錯路(忘了要轉彎)


想說....不然去探路好了~沒有走過~試試看.....後來看到八卦山風景區...


想說去看看好了....沿路一直走.....一直沒看到""風景""


從彰化市....騎到花壇....一直走下去....直到..看到告示牌 ""南投 22""


想說....不然繼續走~應該沒關係


一直走....我發現我一直找不到市區的路~~


後來看到"田中 5"~"南投市"我就去南投好了~~


一路下坡~~油門輕快~~一直超速XD~~屁股好痛....


終於....到了市區....想找家樂福....不懂路+沒有方向感的我....


只懂著....直直噴一路衝到底.....南投某處→中新興村→草屯→發現沒有家樂福→折返


→南崗工業區→直直噴→看到家樂福的路線牌子→終於....能到達,很有名的輪胎行


看到店面了~先來去買一罐涼ㄟ



剛好有人進來保養~~我就在那看呀看


夾輪胎的機器~


定位的東西+車主


充實知識+存貨


野馬logo


lds手機拍不起來~~拍到店長


汽車油品~


更換前後煞車來令片+噴太陽牌藍色噴霧~~還有調輪


新竹貨運到此一遊,SPR前下井字+中間的拉桿




輪胎平衡機~~


安裝中......




監視器!!!做壞事要小心


老獵人!!!


我的塑膠車~~



完工!!!







拍照留念!!








帥氣的天線!!!


工具


用USB聽歌喔~~


最後...感謝店長的飲料+回家方向指引


不過~線在~沒有以前優了!!!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