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版的LANCER Fortis~~晚上最美麗


不知道要怎麼說~~我有跟他一小段


沒有跟他跑啦~~只是在他後面,跟著他換車道


只是因為看到那一瞬間,吸引我去跟他的屁屁


後來想想....我拿出照相機拍一下好了~~跟人走很累,


雖然我很愛做這種事,但是要保持安全距離喔!!!


你看我跟前車的距離多遠~~哈哈


(不知道後面的駕駛,看到有人拿出數位相機拍照,不知道有沒有嚇到)



再來是今天的主角~~


水!!!不送修不行~~


很無奈的是....一開始都正常,燒機也正常......


可是一當機後...就會變成這樣ㄤㄤㄤㄤㄤㄤㄤㄤ


看到這些數字在跑還蠻爽的





只是一堆數字再跑~~很無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