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電腦怪怪的+上一些怪問題,有位熱心的朋友,叫我寄給他


後來他說他弄好了~~說我都亂搞想說不然來去高雄抱好了~~


因為我一直很想去COSTCO~~可是我沒卡~~


跟阿爸阿母說的時候...很緊張....理論上...一定拒絕


阿母:不行,不知道他是誰,如果被他騙了你怎麼辦???


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你一個人出遠門很危險.....不準你去....


阿爸:你去那麼遠幹嘛???


我說去抱電腦~


阿爸說:叫他寄回來就好了~你想去做什麼???


我說...想去走走看看.....


阿爸:好啦,自己開車去啦~有狀況就回來,趕快回家


OS:YA~~放人.放車了


跟朋友討論完後~~坐火車就好,他要來載我


自己開車2~3小時*2,還要過收費站(400元)+油錢1000


坐火車....4小時多+無私人空間+很吵的鐵軌+會跟不認識的坐在旁邊=398*2


........還是坐火車吧.....很現實的問題.....錢+疲勞



第一次坐耶~~~哈哈~~有夠俗的~~


說一下車票好了.....


自強號.....OK看車應該看得出來


6車...第六個車廂,會標是在門邊


37號....坐位


他會一邊單數,一邊雙數


ex:道39 窗37.....就是我是坐靠窗~靠窗那個坐位是37號


窗34 道36.....就是我是坐靠走道~靠走道那個坐位是36號


地幾月台~哪一邊就要問了~~我也看不懂~~


恩.....看不懂是瞎密~~


贊助太大了吧~~


來了~~自強號~~


進去後....要找坐位~~很怕坐錯


找到後坐下~~旁邊坐著一位水水~~不敢直視她~~


哪著相機~像白痴式的往外猛拍~~(坐靠窗~~好阿)



後來有看懂一點點這個牌子的意思~~可是他沒有明確指出說...就是這台,趕快上車吧!!孩子





黑松~~


到了斗六站~




到了斗南站~~







穀倉??


好像是嘉義.....忘記了~


我去的時候是37號~~靠窗戶!!



後壁!!!我的後壁???(筆誤)


工商一下好了~~雖然我沒興趣


這車藏蝦密~~


新營到了~~


感覺鏽得好厲害喔~~








台糖耶~~他的田???


好像是奇美醫院???!!


善化到了~


錢多果然不一樣~


岡山??!!





看到水泥都市了~~




高鐵??!!


是的~沒錯


新左營到了~水水下車了~少年耶遞補


終點到了~高雄



人潮不多~~


恩'????我要走哪邊~~打電話呼叫中~~


後站等吧~~孩子!!


好大的白版喔~~


工定價喔~~


這樣算工商嗎??


朋友:你那麼早來~想去哪裡呢???


我:阿知~~但是一定要去costco看看,不然來去看丹大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進去拍他~~然後快閃~


朋友:我前面500公尺放你下車,你這樣會讓我很不好意思.....


---到了的時候......他比給我看....8:55分~~店面開了,沒車沒人


朋友:你們鄉下都很早起吼!!


我:恩.....


朋友:我們高雄大概要九點過後,才會開店....先在市區晃晃吧,鮮蛋你去看捷運美麗島站~


---到了後....沒位子停車.....繞呀繞.....高雄的路好大喔~~


時候到了~直上costco~~ps:高雄的駕車方式,不同凡響,請入境隨俗


聽說這個油不錯~~很想買


這是我現在用的~~


好想搬一箱喔....可是還沒要用耶+要怎麼抱電腦回家....殘念....


爆米花.....


有錢直接吐整個戰版回家~~


繞完出來了~~不知道繞了多久~~肚子好餓....裡面有很大塊的pizza...很想買~可惜要排隊....


costco生意真好....一大早就這麼多人XD~~有聽說要開第二家說~~


--這個就厲害了~~哈哈


我心痛.....你就沒辦法治了


RX-8耶~~轉子限量版~~有這麼好的車牌~~我也要
.


這是瞎祕東東~~忘了~


在XD一次~~


XL也不錯耶還有5D~


這個阿伯也蠻厲害的~~


OVER式樣


這是瞎密~~我家那~沒有這種東西


原來是.....藍色=機車道~~綠色是迴轉道


迴轉去國道~爬中山之北上.....為什麼要搞得那麼複雜??


第一次來到圓山大飯店~~聽說可以進去參觀耶~~


短短的幾秒鐘就離開了大飯店~~


澄清湖裡面的塔~~


棒球場....好像是""六兩""的場地


這個忘記是瞎密~~


做縫紉機出生的~~
.


是時候.....回家了....抱著電腦~帶著50片布丁桶...像白痴穿著外套...熱得要命


...我對高雄火車站很不爽~~~除了門口剪票的~~


到了月臺~~我想找一位載帽子的阿伯,都沒有~不是跟另一個路人聊天~


不然就是跑到最後面有一間小房子...裡面聊天.....進去問...


OK問到了~~他說是這邊~~但是沒有說....時間快到囉~~要上那邊那台~~


我就站在那....看著跑馬燈的牌子.....看了好幾分鐘...在想是不是...


心裡很害怕~~要北上,做到南下就......


進去了.....嗯.....阿知...找到坐位坐下去....看著前面的跑馬燈.....


我坐靠走道.....窗邊坐著一位阿伯~~剛剛有看到他拍火車~~


現在坐我旁邊,右喵到他拿CANON的相機~~感覺...緣份??!!XD


列車開了.....心情更是緊張....依然看這跑馬燈....有說到員林~~放心了


沿路上睡不著.....可能也害那位阿伯睡不著


因為...雖然離窗有點距離~~我還是要拍


聽說這個是愛河~~如果是的話......沒有想像中的清澈(來亂的)


回家時~~36道


台南站~


又是M牌~~


真糟糕~~為什麼不找點跑出來呢~~~很機車耶


永康站~~


旁邊會停這種顏色的車~~拍了他的編號...還是看不懂,那是幹嘛的~~



善化站~


看到1032.....跑馬燈不會先把這個預設在裡面喔....開始走行在跑其他的啦~~




停車場耶~~市立的樣子~


新營站到了~~


嘉義站到了~~坐我旁邊的阿伯下車了~~


這張圖是像又拍的......剛好測距光有閃到右邊的小姐


但是不是拍她~~~可是...我有一種感覺....她一直在看我~


我為什麼要拍她~~(純幻想)












挨.....都那麼多次了....就是學不乖...不會帶幽閉電池~~


又沒電了~~沒搞頭.....



怎麼自己錄的~~怎麼沒有那個感覺了


後記.....越來越熱...死小孩...腦殘喔,還不脫外套


對了~~我還看到一位阿伯~請一尊神明坐車說


我一直想買便當~~~她經過問的時候我搖頭.....


後來肚子的召喚....我一直期待她的回來


錢包搜尋一下零錢...有了...一直期待她的回來...


可是她回來的時候...剩下十幾分鐘....我就放棄吃鐵路便當的慾望了


到站了...搬下沉重的電腦~~又回到剪票處.....找了很久~~


找不到卡....夭壽喔....左摸摸~~右摸摸....找到了~


一下樓梯....看到N位運將~~~面帶微笑問說,要坐車嗎??


我急忙搖頭快閃好像坐了好多壞事喔~~XD


等了好久~~又頭殼有洞的穿上外套....又再加熱了


家人來了~~~回家了...就這樣


突然覺得在家裡好棒喔~~我果然是宅到不行


PS:以後要記得~搬東西要帶繩子~~把箱子綁起來,改手提


大致上是這樣.....日子一天一天過....都忘機當初要寫蝦密了~~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