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先說明喔!!!!這不是我要用的喔!!!


我只負責.拍照.刷卡.無料安裝


第一項!!!


無牌近光燈~(超白光)


規格:9006 (HB3) 80W


一粒,一百~~


我是叫他買飛利浦啦~~~他說他想試這個!!!




名片(魅寄) 楊桑 在拍賣的問答上,人蠻客氣的~




Au-Lite 9006 12V 80W


.請不要有任何瑕想喔!!!



我一開始看到有點在意...後來裝上去會亮就不管他了~


另一顆~


也是有掉漆處~~一樣!!!無視他


結果才兩天....爆了!!!!只有一顆~~


賣家說,可能因為燈具散熱不良,所以會這樣,所以他又補寄一顆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第二項~~


我選的喇叭!!!本來有意去殺肉場找....太懶了~反正別人的卡刷不用怕的


FIAMM AM80S 蝸牛喇叭 ,附""離類""(繼電器)


規格:12V,聽說有125 dB (分貝)


一對,450有找~~


這段文字下方的圖案....實在是很難懂....隨便裝啦


FIAMM 聽說是 義大利 品牌


原來""離類""是這樣拼喔....RELAY


看得霧殺殺...


繼電器..""30"".""85"".""86"".""87"".


30- 接電瓶(池)正極,中間要裝一個15A(安培)的保險司,以防火燒車


85- 接原本的喇叭線,也就是原本喇叭,原廠接在上面的那條線


86- 接地(負極)隨便接啦


87- 喇叭的訊號線(電源),無極性隨便接(因為三用電表量的時候,正反反正都能過電)


那個85.....線路還有接一些奇怪的東西....實在很難懂


本體!!!高音端~


我拿到米國製...不是義大利




另外加買 端子+ 塑膠套


終於出現義大利製的東西了~12V 30A


因為他87有兩個(都是金色的),所以喇叭一人一條,不會打架


紅色,正極-----黃色,負極-----綠色,喇叭用-------剩下的給喇叭觸發線用(原廠是黑線)


沒了~~~重點是....聲音也還好!!!!


還有比原本的BOSCH大聲一些,不然針的很掉漆


以上這樣~~哈哈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