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又出現負面的文章......


其實我也想了很久....要寫嗎???


一邊整理""我的最愛""一邊想....


每次都會在大腦閃過.....還蠻煩的


嗯......這樣算前言嗎??好瞎喔


這次不是VIOS了換得利卡.....


這台也是中古車,1994年出廠~1996年購入!!


我記得我小時候....應該是六~八歲後吧!!!


雖然沒什麼.....但是那陣子的歲月,我跟爸爸最多話的時候吧


阿爸以前很努力工作,希望我們好好讀書,希望能把我們送到米國讀書


不孝子沒有努力用功讀書.....愛玩.愛混....不說了...又扯遠了....


伴隨著童年的回憶,還有一台~大發銀翼~1100CC 4速手排....


有時上下課,尤其是下雨天,可以坐~~還有全家去海邊的回憶....


雖然N年牌繳銷報廢....車子被拖走了....當年還沒有數會相機+手機


(回憶中還有車子沒電"頓發"+拉轉至副水箱爆開+水箱破洞一路白煙噴去加油站+排氣管破掉變砲管...等)


回憶是總是痛苦的.....是否可以阻止他的發生???!!!!


(自己很愛說忘記總比記得好,可是為什麼卻做不來??!!)


又一堆廢話........


眼殘那幾天,阿爸自己送貨,發現車子的老汰!!!!


出院幾天後,有機會去送貨了!!!回家的時候...


阿爸說:這台車很多地方都鏽爛掉了,問題會慢慢的浮現~


再加上載重的關係,跑在路上還蠻危險,有安全顧慮


所以....等到他不能跑了...就報廢吧!!!


我:喔...那可以不報廢嗎??


阿爸:為什麼???


我:這樣報廢場的比較不會來煩


阿爸:也對啦!!可是你留著要幹嘛???


我:黑白拆!!!


阿爸:.......


阿爸:這台車修理也沒有價值了~而且車修理工資比零件貴


我:我有個朋友也是開這種舊車,他都自己修,很省錢呀~


我:這台修理理ㄟ,跟買新中古車價錢,差不多嗎???


阿爸:嗯!!!在買一台,一至二十萬左右的就很好開了!!!


我:喔~.........


---------- 那有保留可能嗎?????阿災.......


總是快要失去時,才了解到他的好........不知道該說什麼....


那這時候我能做什麼????拍照???在這打字???


又打了一堆沒用的字.....


如果說這兩年~得利卡的回憶.....算蠻多的,


開去梨田(不是車禍).跟阿爸一起出去(我開).超車過彎機機機.國道壓表(快樂表).開手排的一點點技巧.


換機油+機油蕊(我的第一次).火星塞也是~還換過水箱水+空氣蕊...等


雖然稱不上蝦米碗糕,至少是個回憶呀


----此篇的重點是.....想到要把它廢了....會想流淚..........果然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