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次發現有一顆電容器凸起,有爆破可能.....所以在一月十五日,YAHOO拍賣購入這顆電容


470uF 35V,乙顆~~於昨日直噴郵局寄錢+匯款,今天已經收到並換上了!!!



泡泡袋(寶貝袋)大力壓下去還是要爆炸


Y拍好像就這家的樣子~~露天也有一樣的~~奇怪....我才匯48元耶算賺到嗎??


我個人比較喜歡剪腳品,因為和接技術很差,被我搞過還能用的,都算是不錯的產品


兄弟一對~~一起~~~


拆拆拆~~我的最愛!!!



逢拆必小心的電線!!!!


上下光光~~剩中間~~


光碟機下面的電路板~~M排晶片,在電腦的謀些就光碟機有用,例如:華碩


不明的晶片~


應該是快取~~~因為他是三爽的~~


凸起來的地方~~還有一顆ST的電晶體~


拍照留念一下~



拔拔掉~~


差點把電路板拉壞!!!後面也要拆啦!!!!


OK了~~


排列的好整齊!!!


主角~~


該電路板的背面~~要圖散熱膏的電晶體~~


又出現三爽晶片~~


焊好了!!!


最醜的焊點就是了!!!


同色不同牌的東西~~


裝回去.....


好了~~先這樣~~


這台機子讓我很好奇!!!裡面是瞎秘碗糕!!!Class "D" 數位擴大機,好像很厲害!!!


拆開的方法一樣~~由下而上~~


後面都固定有一顆要拆~


拉開了!!!好像很神奇!!!!


一樣是這條線擋路


拆開了!!!一整個無言!!!!期待(望)遠低於實際沒有想像的厲害


又有兩顆未爆彈!!! 1000uF 35V,天阿!!!根本就是連鎖反應


4700uF 35V突然想把...舊的那組E牌AUDIO電容拔下來裝進去喔可是怕太高...


未爆彈....外觀有起泡!!!應該要快點處理掉!!


水泥電阻~~


好肥大的線圈!!!


手抓!!


雙面膠...


順便丈量一下高度!!!


因為我真的很想換掉


對了!!!好想在裡面裝個想風扇!!!可是怕灰塵以下空白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