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刺激了一下經濟~買了壹筒燒錄片+usb延長線!!!



usb延長線~因為舊的線太細,導致拉斷,所以需要


左邊是工頭,右邊是母頭!!


接上我的ATM小精靈,挺合身的嘛!!!又可以快樂網路ATM了~


在來是近天的主角~~賣家說是太陽誘電That's 代工的


不知道是真是假~


日本製的耶


撕開封模~~即將解放


打開了!!!


廬山真面目


燒錄面隨便拍~






光碟空跑測試~


我的燒錄機!!!


不像心電圖的線條


平均36.03x呀~~那以後就選32x燒錄好了!!


驗明正身,製造商:Taiyo Yuden 我去找了這個單字...好像真的是太陽誘電代工的耶!!!


燒成MP3光碟後測試~隨機88ms,三分之一94ms,完整169ms~這樣算好嗎??


瞬間傳輸率30MB/s~~~我的硬碟的一半速度耶!!


他的線條~~


測試明細~


在驗證一次!!!


ScanDisc跑這個測試...要光碟有資料才能跑!!!以前都空白的直接跑,程式有點像當掉!!要等很久


100%~~讚喔!!算正常吧???!!



都是100分~~


可是...為什麼會有小紅點??!!結束端?


光碟測試....C1不知道是做什麼的~有錯誤!!!



看不懂啦~


不知道是好還是壞~




出閘~


繼續拍他~



去車上哪一片以前燒的~






成績也不錯耶!!!


瞬間43MB/s耶~~


又是難懂的線!!!


明細~


光碟資訊~~製造廠商我就懶的找了~Plasmon


測試品質!!!


有夠掉漆的!!!唉.....



程式說!!這片光碟沒品質


錯誤率太高了吧!!!


一整個誇張!!!


深奧的圖片!!!



最後一項測試!!!


這還能聽!!!原廠機子的雷射頭厲害


剩下一點點綠~


結尾卻每有小紅點~


品質....不及格!!!


PS:一樣是光碟...國產的去順發買三百多~~進口的網路買400~


感覺....買國產的...唉.....還是進口的比較好!!!國外的月亮讚


PS:投進去我的車子~讀取有快2~3秒耶!!!


PS:等最愛挑片的機子回來試試看,希望他不要再挑片了~


up!!!!挑片機服用後,不在挑片+跳針了!!!而且讀取速度還快了一些!!


以下空白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