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妹的老K7又故障了!!!!BB叫不然就是開機沒畫面,


有畫面時.....就開始歐ㄧㄡ一(救護車的聲音)


在拿出當年怪怪的ABIT NF7 V2.0 ,沒有S


裝上去後好了耶!!!就這樣慢慢的用....還有一塊記憶體壞掉~~


寄去勝創....好像一個禮拜了!!!都沒有任何消息....難道被暗槓了....還是我記錯了...


東西都壞了....反正亂搞也無所謂~~就買了一些電容器,準備將舊的一一打掉


至於規格....就隨便買~~只要UF一樣就好~~如果有機會直上....就看看會不會一次都燒掉



35V 22UF~~本來是25V的~


這個規格一樣~


25V 470UF....好像原本是16V的樣子~


集合~~PS:還有幾顆就的是以前買的~~也都是電壓加大的



第一次買那麼貴的悍錫~~~500公克,果然有份量


KESTER~名牌嗎??!!


英文看不懂~~只看的懂有個新加坡的英文~


SN聽說是錫~PB是鉛 線蠻細的!!!0.6MM


看起來好銀~~應該是不錯的東西


有那麼多國家....是製造....還是經銷呀??


亂搞啦~~




退役的電容器~~~



後續....那個遺照,不對是完工照就沒拍了~~只是電容器比較漂亮看起來比較爽


PS:想起legend大大說的一句話!!!一次全買足了,不然就多買1~2顆,


不然少了一顆,運費就划不來了!!!果真....少一顆就沒換了


ps:為什麼很多位大大....吸錫都能吸出小洞洞!!!我就不行


有的會卡在中間,有的是保護印刷電路的漆,也吸起來了


假如100個洞好了~~能完美吸出的...只有5~6洞


(那我怎麼悍的???就跟我打字一樣,一支指頭,一個一個慢慢打)


ps:烙鐵上錫後怎麼不能像其他人,都能在尖端保有亮面呢??!!


ps:悍錫...在烙鐵上加熱,過個幾秒鐘會變黃是正常的嗎???!!


ps:我是破壞狂!!!經過我的手....幾乎體無完膚


我還是比較愛機械~~電子好難喔!!!軟體也是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