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妹的記憶體~~有一次在交叉測試的時候....發現有問題!!!


記憶體~終身保固...就直接寄原廠囉!!


我寄過創見~他會用紙盒子+全新的記憶體+一張單子(好像)~"郵寄"回來--線上RMA


金士頓~用記憶體小盒子(一般裝記憶體的)+全新記憶體+袋子+單子~宅配通寄回來--線上RMA+電聯


力晶~有點忘記了....好像是一般的記憶體銷售包裝....就這樣....~好像也是用郵局+電聯(肯定)....


這次換勝創....為什麼我會害怕呢!!!因為我耳殘....聽不太懂...人家在說什麼!!!


一開始我要打電話問他......記憶體(DRAM):0800-000-820


打過去了~他說可以郵寄送修喔!!!很感動~就問了地址!!!好笑的事情就來了.....


我為了找郵遞區號....我才發現我聽錯又抄錯.....以下是對照...


人家是這樣~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48號14F


我聽成~台北市中山區陽金公路三段248號14F


----不要笑了!!!想說見鬼了~~3+2郵遞區號怎麼找不到!!!!


後來去原廠網站看.....真的沒有這個鬼地址!!!!


協泰國際 ( Flash產品相關) 協泰國際台北公司
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48號14F


只有這個!!!我打的是DRAM專線......寄去( Flash產品相關) 的公司....


所以我很怕....寄到失蹤....白白的浪費一條記憶體


還好!!!今天終於回來了!!!超感動的~有失而復得的感覺


這家好像開始出頭了!!!"便利帶"如果不注意看~會以為是送PIZZA的


因為機車是火紅色的!!!還好後面的箱子也是紅色的


噴很快喔!!!有點趕喔~路上要小心喔!!!鄉下問題多尤其是暴衝的阿伯


看到他噴快....讓我又想坐上迪爵....又想去跟屁屁


他說我家這的門牌沒有換過~沒有打電話問~很難找的


(帥丁對這個很有經驗喔!!!可以請教他喔!!!)



泡泡袋耶!!!


記憶體....上面貼了29.....難道是第29名???還是樂透號碼!!!


有這張卡耶!!!做法很像MSI喔!!!只是MSI有很大張的工單~這樣還蠻精緻的說!!!


寫字不錯看耶!!!可以交我嗎???我都寫鬼畫符


以收件日期來看....是送修蠻久的!!!


最近寄了金士頓....有差不多是這樣....我好怕他失蹤了!!!


那是幫別人送的....弄丟了...我要賠耶!!(我太雞婆了)


PS:我在猜.....這個可能是維修良品耶~


至少正常~~會會再納編記憶體無法設定為三小....三小程式又要關閉....


我有用Memtest跑喔~~不是亂送喔!!!一開啟就ㄤㄤㄤ


----那個金士頓的就很奇怪....一開場就無法進去...INF8蝦密碗糕的...


另一塊依樣的插進去就可以正常進入+測試~~兩塊還是一起買的...神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