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~剛好妹妹問說充電器有沒有在家~~

7.jpg

她表示寄來就好了!!! 我是覺得我閒閒的~送去就好~

我一直想開車出去~~就剛好有藉口~~就溜出去啦!!

不然也放了好多天~~~燒點汽油才不會無聊~~

我發現太久沒有玩上開車....眼睛看不太到周圍的東西!!!

不過還好~~安全的來回!!! 回到家有點累~倒了就睡!!


音響音量開到30....感覺心情不優時~聽歌比較有感覺!!!

路上慢慢開!!!! 讓人超車~然後在跟上去~XDDDDD 不過還是個人安全運轉

開一開~~VIOS 還是市區+郊區好開一些~噪音也不大~音樂的細節比較容易聽到~

人體補正...賽車椅式樣!!!或許這就試看不到周圍的原因之一!!! 不過超車時會做正來!!


開車有點焦急~有點煩躁...想著自己的未來,要做什麼好呢!!!???

嗯!!!! 就不要眷戀太多~~~試試看吧!!!! 不管有沒有~~是個經驗不在庸人自擾~


PS: HID魚眼魔人........我不常開霧燈!!! 而且我覺得我這樣也夠用了!! 謝謝!!

開在市區....我還想把大燈關了!!!! 有開跟沒開一樣!!!

以上這樣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