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台聲寶的....有一天焦掉了PS:不是我弄得喔!!!!


焦掉前,喇叭常常一邊有聲,一邊沒聲;CD無法讀取+運轉,錄音帶好像也掛了~


反正!!!!就是只有FM的功能,而且常被蓋台!!!!沒了拉低唷的這一陣子,


覺得好無聊喔!!!無聊到想睡覺今天終於撥款可以去買一台了


買這台花了1290~買貴埋便宜都沒差了!!!好用就好


希望它可以用個三年以上都不會壞PS:箱子掀開了~



對岸的逆襲PS:他也是MCD開頭的耶!!!好巧喔~(MCD-708)


除了主機+藏在電池蓋的電線.塑膠袋.保麗龍.紙箱~只剩剩下這薄薄的一本+貼紙


還蠻簡潔的,我喜歡的...都賣2~3千元,想說能用就好,回家被媽媽嫌色水不好看


媽媽問說能不能退掉,我說好像不行,只好默默的接受囉!!!


我買這台是因為這台設計的比較淺顯易懂,才買的!!!


USB是附加功能~~我只是拿來測試看看而已


家裡還有幾片,放進去是正常的,只是有一個問題.....卡帶跑完後,怕他不會跳起來


在台灣不能做嗎????台灣三洋


附個無聊影片給大家看!!!!



PS:大潤發我要客訴,為什麼不給展示機都插上電可供測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