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........請假....

星期二.....腦袋空空....當機中!!!本來今天可以出去玩的~~如今~請假了~福利在也不會回來了!!
.............沒關係~~~至少還有電腦陪我!!!雖然他們睡的地方不錯~至少我還有,我的棉被....
----------出去吃喝都不用花自己口袋的錢....至少我看開了!!!....繼續弄車子 ~明天休息...
----------------所以~~線在~又在家裡啦!!!!體重真的該減了.....不好看....

星期三.......閒人....ㄏㄏ

星期四.....好悶呀~今天!!!  雖然被罵了~不過我還是有人關心我.....我是幸福的!!! 加油~
--------------職權....從小至大~專業→溝通.......這就是管理厲害的地方!!!!如何做,就是自己的本事了....XD
-------------------任何事件~~不要往壞的方面想....要往好的!!! 看人也是,要看好的,除了例外~~

星期五.....ㄎㄎ!!!!要放假了~~羨慕學弟真幸福....可以休假+出去玩.....都不用上班.....

以上這樣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