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台是我阿爸在騎的!!!油耗這備子都沒有算過


想說今天要加油,就順便紀錄一下囉!!!


還有阿!!!今天因為忘記中油7點才開工....


我六點五十幾分就到了!!!還想說奇怪,怎麼沒有人


晃呀晃....才發現營業時間7點至22點(AM 7:00 ~ PM 10:00)


然後沒多久就看到員工噴了過來,打卡準備上班!!!


想說我還要買去漬油,結果看到他們被罵


有提到"人家在那等了"...怎麼樣的!!!讓我覺得,好像是我害他們的


心裡想著....好像看到過去的自己上班又提早到才行呀!!




加了150元 4.92公升


才要騎的時候,卻發現加滿了!!....機車眾人騎油耗很難紀錄!!有考慮不要記錄佔版面


PS:煤油一罐,一加侖(4L)175元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