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3月9號開始等待!!!!在4月29日!!!他終於回來了


等到我都疑忘他了!!!要不是有人問,我應該忘了


沒想到.....客服說,可能會等很久~居然這麼快就有貨了!!!


PS:我以後要繼續支持金士頓!!!你們不要哭喔!!!(因為我給它包回去的機率很大的)


他還是老樣子!!!宅配通寄回來!!!



順便幫他打個廣告!!!


這個箱子多少錢呀??!!


英文單....看無!!!!


我以為會變USA耶!!!!沒想到還是台灣



南亞顆粒~






就這樣!!!沒什麼靈感,想不出來要寫什麼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