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再找刷機一體包!!!找了很久....很多都載點都掛了


找了很久...終於有能用的刷機軟體!!!!.....


然後是刷機一體包.....好像都沒中文的!!!而且...


這隻算是古董了....資料難尋呀


要先找出開機方法....因為我收起來的原因就是刷壞了


以下的方法是取自E398使用的~~因為傳輸線通用,所以沒問題


開機畫面(刷機模式)


方法!!


灌入驅動,終於抓到手機了!!!


這是我用來"阿斯"開機的


找到3種刷機軟體~


刷機軟體+一體包!!!!


SmartMoto 這個沒有讓我成功刷進去!!小紅傘也判定他是病毒....



刷機包提供者之一!!! 寒星月大大~


我在"手機之家"找的~


灌入軟體畫面~最後依然無法開機,只有閃一下


第二種Flash&Backup~還是一樣!!!跑的過程就像是假象


依然使用這一包!!!!


過程.....










等了那麼久.....一樣開不起來


變成這樣....不知道是瞎密....


第三種 RSD Lite ......也是一樣!!!不知道該怎麼辦!!!


難道他註定毀在這裡!!!!沒有軟體的手機.......V600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