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本來是換火星塞的好時機.......C6HSA-六號火星塞....


迪爵原廠都標配7號火星塞!!!!難道老闆娘拿錯了???!!!


我有問!!!他說沒有.....就充滿著疑問,外帶回家了!!!


隨便啦~~能用就好!!!


沒開溝!!!比較好~~


好小一顆!!!


有交待說.....轉緊再來二分之一圈!!!!



今天就動手了!!!!



正廠的果然讚!!!沒有溶掉~~這個是光陽的料!!!


今天的對象........火星塞!!!


拔起來真是刺激呀!!!!


太美麗了!!!


墊片有壓扁~~


我都用著跟噴(洗)一下汽缸的牙~


新舊比較~100元 VS 50元


但是50元的品質....會不會太刺激了??!!


大家會念說我轉得太大力!!!所以爆掉是正常的,請自理


甲*啦!!!火星塞,上緊後再逼~到某一定程度會變緊,哪有可能還沒逼緊就分屍了!!!


去問過機車行....他說叫我牽去隔壁鄉鎮的搪缸店處理,他們專門!!!


還是阿爸厲害.....叫我拆光光!!!衝擊十字起子+鐵槌~~完美的結合!!!


取出這個爛東西!!!!!104,舊的鎖回去再轉明明就有那個"緊度"


買的火星塞之王了!!!!希望老闆娘認賠我還是想買"香檳"火星塞.....為什麼市面只有NGK


原來拆CASE這麼簡單喔~~雖然只有拆一半~~


後半部,殼扒光~~~


有點燒焦的CDI!!!!


裝好了!!!


九萬兩千零五十二點六公里~~


PS:兒子太笨了!!!居然想不出方法拆下螺牙!!


PS:我會虛心學習的,希望阿爸傳授秘笈!!!


PS:阿爸怕搪缸店收取貴貴的工資!!!為了省錢,辦法特別多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