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車子....維修後.....換過自排有底殼!!!不過就是會為滲....造成螺絲鎖點那兒~~

都是油+沙!!!看了很久....材料也買很久....反正也失業了.....就打發時間吧!!!

昨天去網友那抓自排油回家!!!!隔天我就備好料...慢慢來囉!!


總里程數 67013公里~~~很幼齒啦!!!7年多的車~


因為換了短彈簧.....車子要等高一些~~我的肥肉才鑽的進去


內六角~~好像10號!!!不過~這次沒有漏差速器!!!預計用3.1公升就好!!


然後要拆下~~下護板~~不然有一排螺絲拆不到+管路油洩不到


那是那!!!!!很油....很討厭!!!


再來就是他~~~夾開夾子!!


還是先挪開自桶.....PS:風好大.....畢盡是颱風天嘛!!!雖然沒有近來


管子好像吸住似的~~不要硬拔!!鉗子夾一下,轉半圈,就可以帶出場了!!


然受我的最愛!!!顏射一下引擎!!!


然後...鎖在水箱上的(插自排油管的)固定螺母生鏽....我就拿鋼刷~刷刷+噴漆


卸下好多顆螺絲......然後掉不來....用一字起子+橡膠槌~敲下來


然後就看到傳說中的~自排油網了!!!


意外發現~~有尺!!!!


然後....這墊片真是難搞.....我清了很久!!!很像紙做的!!!!


OK~~拆有網看看囉~


靠....10號打天下.....從護網→油底殼→濾網.....都一樣!!


請下來....就冏了!!!


不是鐵網的!!!!而且...很會含自排有喔!!


先換O令~~~


不知道為什麼...換下來的比較小捏!!!


然後塞回去.....很緊....寄回螺絲.....慢慢鎖!!


然後是油底殼!!!用的整個懶趴火!!!不知道是尛!!!夭壽難用...手指→起子→砂輪機→起子→手指......


完成後!!!很開心的要裝回去後.....居然....墊片是買錯的!!!

過了這麼久才發現.....我的天啊!!!趕緊跑出去買!!!

但是要線將油底殼裝回去~~然後螺絲寄緊....就出去了

自排油底殼墊片 料號: 35168-52020 日本製!!共用ALTIS 1.8


中午車就放子....放到下午7點多到家......一拆油底殼.....又是一堆油


倒掉~擦乾淨....放上新墊片!!!ㄟ合!!!不然就...冏了!!


螺絲慢慢的寄回去!!!


鎖緊.....我沒有扭力板手......PS:說要買....買到都沒有買....XD.!!


寄緊後....先轉四分之一*2~~~八分之一*3~~~然後再催緊~~然後再尋一次!!!


就這樣~裝回護板~~完成了!!!然後倒入自排油!!!三罐又一百!!

想說應該夠~要熱車~~然後拉拉轉速.....檔位跑一下....

熱車後發現.....不夠!!!連冷的最下限都不到!!!

心急摳網友....看能不能再抓一罐!!!  他說:我就知道~怎就暗算好你會再來!!

就這樣.....先補了半罐...發現又超標了....開一開~~又量了一次....還是不夠....

反反覆覆幾次後.....而且在一個小時內~同一家7-11~~出現5~6次...先引擎蓋....

覺得.....自己好瞎喔!!!!....不過最後搞定了~~還剩一點自排油~約50~100CC吧~~

看來以後換自排濾網~~買四罐~全都倒進去~~就對了!!!讚~~

不過...我是覺得....好像家三公升的時候~~車子加速比較快耶!!

然後~~後面補了那些候~~覺得車子 有卡虛~~會過後來覺得~

油門才多少深度~他就知道要退檔了~還不錯了!!!

然後....今天...星期日~~晚一點再跑出去逛逛好了~~

看會不再滲+正常嗎!!!以上這樣!!

PS:老爸居然說....墊片可以塗強力膠喔!!!

.....難到我在摳的時候...發現的黃色膠質...就是強力膠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剛剛開出去買東西....感覺開起來還蠻順的.......

因為慢慢開~~不過他換檔還蠻快的,雖然有點感覺~不過還oK啦!!

然後上快速道路~~因為沒開冷氣~~所以也是順順的說

就這樣!!!....預計在換兩次自排油後~~再買鐵濾網來換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