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也沒啥新鮮事....所以又再用一堆沒什麼意義的圖片灌水


大家隨便看阿!!!!可能我上了年紀了....腦袋異常....有人說重金屬中毒...等.....


突然覺得雲很好看耶!!!只是我太嫩了!!!拍不出來.......只能活在紫己的腦海裡....






就感覺不錯呀~~~不知道該怎麼說


尤其是這張....E90 年限到的可以丟我家嗎??!!


這樣....算是偷打廣告....你看!!!相片模糊化~~讓人從清晰的照片快速瀏覽~~


變成多花幾秒注意觀看!!!我要索取廣告費....所我兩顆MA-P1~~我們就扯品


.......靠....想太多了吧!!!明明就是失焦....還要凹廣告....太瞎了!!!


這張也不錯~~~


七七電話無線電~


1.7 litre


RENAULT 11 TXE


彰化縣救難協會~


雷諾汽車 衝勁十足        紅豆泥??!!!


右轉燈亮起了.....


SM車牌沒什麼意思....只是我腦殘....


綠燈了!!!七七再見~~~


太陽好大....我怕我烤焦了....躲起來先~~






沙漠金~~~過了這麼多年...還是很好看!!!又讓我想起TIERRA~~還有真空管主機!!!


這是???!!!......喔.....看看就好....


C蝦密挖溝 S~~~很會跑!!!整條路都是他的引擎聲!!!


前途光明!!!


我要衝出黑暗!!!



光明的明天,在等著我們~






大發這台1.5~原裝進口的也不錯捏!!!


太陽好大!!


刺刺的~(詳情....請觀看...與龍共舞...片段)


後檔有雨刷~~讚!!!


天氣晴~~~.雲...多!!!但是小~






感覺雲還蠻漂亮的!!!


太陽依然好大!!!


這台....美規的耶!!!






....沒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