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POWER是蛇吞象的!!!您沒看錯~~


還壞過幾次~~送修無料!!!宅配到府,超優的


雖然他的過去...有一段時期,評價不好!!!但是.....看他.....


似乎有轉型成功!!!snake 蛇吞象 - 超乎你的想像


.....ㄜ....我是在想....溫度到達54度的電源供應器.....


是不適該換掉了呀!!!!因為他的風扇....還會發出異常的震動~~


讓整台主機都在抖動....現在把他拔下來放旁邊!!!


有點想送修!!!但是趴不是電源供應器的問題(當機+自動關機)....這樣就會很不好意思了捏!!!


像現在....一個IE~~開10個分頁~~"類個"到死~~有時候還會看到滑鼠指標停擺!!!


硬碟燈亮著....過個幾分鐘又好了....就這樣用了很久.....


只是最近有在關心他~~是真的該換了嗎??!!!


如果要換....去拜讀了一些文章!!!尤其是"狼大"的文章~~他有分解+解說!!超厲害的


看一看後.....我現在用的...他的電容器不是很優.....


看完後....只有新巨.....貴貴的電源供應器...和我的意!!!


台灣製造的榮耀耶!!!!很想買!!!但是價格...不是說很親民


我在觀望看看好了.....慢慢來...先這樣慢慢用....



MCP(我這是單晶片主機板,也就是南北橋的共和體)也很熱情!!!


吹冷氣有好一些!!!!


PS:現在有接電的...只有硬碟*1+顯示卡*1+風扇*1+主機板*2(ATX 24P+4P)



.....我在估算一下我的配備好了....(以TDP-100趴)需要438瓦....可能要買550瓦以上吧....


CPU:AMD OPTERON 1218 1.35V


記憶體:APACER DDR800 1GB*2(現在拔掉一條了)


主機板:ABIT AN52S (CPU要8P的電源)


顯示卡:MSI 3850 512M(PCI-E電源)


硬碟:希捷80G(系統)+250G(資料+拔掉)


讀卡機:一台(拔掉)


USB:傳輸線*5(拔掉兩條)


音效卡:7.1的(拔掉)


電視卡:亞邁的


網路卡:3COM的(拔掉)


風扇:8CM 9CM 12CM,個一顆+4CM*2


http://www.extreme.outervision.com/psucalculatorlite.js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