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捷硬碟...曾經出現狀況後....讓我感到怕怕!!!
最近又感到電腦硬碟燈...沒事也會亮!!讓人蠻擔心的
有的容量很大!!不是一片DVD可以解決的]!!!所以...打算購入DL片!!!
大約十片就夠了!!!所以剛好能在預算內找到我想要的
當時挑到最後錸德&E-books ~~差50元!!!
可是一個有免運~一個要60元....我就挑了免運人是現實的
領東西...要帶證件的正常來說...我不會帶錢包出去的
所以...我白跑了一趟!!!第二次去...終於領回來了!!



袋中有袋!!!還蠻浪費的耶!!人家都那麼浪費~~我為什麼要環保呀!!


打開.....商品!!!


8X DVD+R DL


台灣製~


失開封模!!!


打開了!!!


一拿起來就有髒污...以前的好印象都沒了!!


試燒!!!


4倍跑~~


燒了好久!!!我都睡著了


有完成~~


測試看看~~
平均9.52倍~~應該不錯!!
隨機102毫秒~~
DL片...好像蠻吃CPU的!!但是要買過好的片子才能確已定


工廠CMC.中華汽車???


這個...光碟品質!!!不太理想....


品質只有48分


還好光碟的內容都正常


可是...10片...有兩片這樣....燒不到幾分鐘..就燒錄失敗
提醒我....一年了要拆燒錄機,關心一下!!!(最近看到自遊大的文章聯想到的)


光碟標示的問題....這是換算的問題!!!電腦1024為單位~~人是1000為單位
沒努力看!!!還以為光碟包是不實勒8,152MB(8,547,911,552位元組)
恩....取前面兩個字....的確是8.5跟想像的不一樣 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