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....只是開一陣子了~~想知道...為什麼儀表板的方向燈不會亮
就這樣!!!很簡單~~~也沒什麼...只是沒經驗彙稿很久!!
想說怎麼裝不回去手路夭獸差的的在車上念念有詞



拆下所以燈泡....


都沒斷絲


接點太黑不知道怎麼弄難道....該用煤油了???

後記....燈泡裝回去都不會亮了怎麼辦???!!我試過將金屬接點翹高..無效
鎖匙開到ON...手轉一下燈泡!!!就會看到冒煙一開始有嚇到...想說...
會不會又燒斷保險絲還是搞到火燒車!!!還好都沒有~燈泡亮了
每顆就讓他冒煙一下~~~讓他"自燃"到通電
可惜的地方...方向燈依然不亮,就作罷外面的會亮就好~

--喇低幼....我只會拆...不會修


EX-6001  他的問題是...FM電台無法固定~~會一直搜尋(換)電台


電子鐘....燒掉了!!!不會亮~


我也不會弄


13.8V....那可能是....電太強燒掉!!!...因為有一次火燒車過(冒煙就停下來,查看)
當事人不是我~~是有經驗的爸爸父親節快樂捏!!!當時在郵局附近,請熟識的脫去處理
如果你問我當時我在做什麼....我只能告訴你....不知道!!或流著鼻涕亂跑ING


弄好了就裝回去~~妹大線...有難插!!!又很容易滑落


CMC~~我家的得利卡很通風喔~~


1994年至今的塑佳~~給予保留


裝.....


剛好有AUX錄音帶~~就接上去啦還有~~又喇叭沒聲~~也不知道為什麼


難怪有剩螺絲!!!這便沒鎖


三條香檳高壓線!!


三顆香檳火星塞!!!就參在一起


舊新~




陶瓷為什麼會黑???!!






裝完能發就好~~跑了100KM~~還沒顧路平安到家
這次油耗不知道會如何換之前是291KM/42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